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季番《轻羽飞扬》追加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17: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轻羽飞扬》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昨天(4月6日)该动画公布了两位追加声优。


夏季番《轻羽飞扬》追加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轻羽飞扬》动画追加的两位角色和配音声优分别为泉理子与藤泽惠丽奈,其中泉理子由曾为《圣灵破碎者》知丹崎优、《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一之濑枫等;角色配音的女声优三村优奈配音,藤泽惠丽奈则由代表作是《月色真美》水野茜、《咕噜咕噜魔法阵》柯柯丽等角色的女声优小原好美配音。另外,泉理子与藤泽惠丽奈的角色介绍和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泉理子CV:三村优奈


北小町高中女子羽毛球部的副主将,负责集合部员。对自己的实力不及荒垣渚和羽咲绫乃抱有自卑感。可是她的判断力和分析能力是有力的武器,并借此崭露头角。她是5个兄弟姐妹中的长女,代替因为工作晚归的母亲照顾弟弟魅力,很擅长做家事。


夏季番《轻羽飞扬》追加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藤泽惠丽奈CV:小原好美


北小町高中女子羽毛球部的经理,是羽咲绫乃的同学兼青梅竹马。她性格要强,而且喜欢照顾人,是羽咲绫乃的保护者般的存在。因为她的性格如此,在成为经理前就经常为女子羽毛球部的事忙活,在上高中前她一直都在打篮球。


夏季番《轻羽飞扬》追加两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TV动画《轻羽飞扬》由制作过《亚斯兰战记》《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恋爱禁止的世界》等动画的LIDENFILMS公司制作,执导过《怪物弹珠 THE MOVIE 前往起始之地》的江崎慎平担任导演,参与过《排球少年》《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等动画的岸本卓负责系列构成,《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人设师木村智负责角色设计,若林和弘担任音响导演,加藤达也负责配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羽咲绫乃CV:大和田仁美、荒垣渚CV:岛袋美由利、立花健太郎CV:冈本信彦。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