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绝望男子与中国娘」漫画最终第4卷发售,还收录有十年后的故事哟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7 17: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理央所作的「绝望男子与中国娘」是一部讲述日本阿宅邂逅留学日本的中国妹子的恋爱四格漫画,虽然某些设定上略微有些夸张,但中日搭配 的组合还是颇受两岸读者欢迎。昨日(4.6),该作漫画的最终第4卷发售了!



秋田书店的web漫画网站Championタップ!连载了该作品,讲述的是患有重度交流障碍的家里蹲日本高中一年级生·根子太郎,某日在街上遇见了来自中国上海的元气少女·龙龙,然后改变消极的生活状态的恋爱喜剧。


本次漫画第4卷在卷末还收录了「十年后的同学会」 ,各角色的职业也会公布哦~嘛,总而言之,还是好希望这部漫画能动画化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