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七人传奇》第2季公布后半期PV及ED单曲详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8 12:0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戒律的复活》的预告PV时长超过1分钟,PV中表示下周将进入动画后半的播出。另外,PV中还公布了新OP和ED的情报。《戒律的复活》新ED主题曲名为《誓い》,由女声优雨宫天演唱,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Abyss》。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生产限定盘、通常盘以及初回生产限定动画盘三种形式。


单曲《誓い》初回生产限定动画盘将附带DVD,收录动画版无字幕ED,封面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售价为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


《七人传奇》第2季公布后半期PV及ED单曲详情


单曲《誓い》初回生产限定盘将附带DVD,其中收录歌曲《誓い》的真人MV和广告,售价为1850日元(约合人民币111元)。


《七人传奇》第2季公布后半期PV及ED单曲详情


单曲《誓い》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1340日元(约合人民币80元)。


《七人传奇》第2季公布后半期PV及ED单曲详情


《戒律的复活》由A-1 Pictures制作,古田丈司担任导演,田中智也到人副导演,吉冈孝夫负责系列构成,户谷贤都和佐佐木启悟担任角色设计。另外,户谷贤都还将和川上哲也一起担任总作画导演,柳隆太将负责动作指导。声优阵容具体为梅利奥达斯CV:梶裕贵、伊丽莎白CV:雨宫天、霍克CV:久野美咲、黛安CV:悠木碧、班CV:铃木达央、金CV:福山润、高瑟CV:高木裕平、玛琳CV:坂本真绫、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吉尔桑达CV:宫野真守、豪泽尔CV:木村良平、古利亚莫尔CV:樱井孝宏、多洛录CV:小野大辅、门斯皮特CV:津田健次郎、古雷伊罗德CV:游佐浩二、弗拉乌德林CV:小西克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