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对女主充满爱意 《女王神剑》真人版确认编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4-9 20:1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Millennium Media将制作真人版《女王神剑》的消息。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女主角,但是官方目前已经找到了Ashley Edward Miller为电影编写剧本。



Ashley Edward Miller也是《雷神》《X战警:第一战》的编剧。当外媒问到Miller 关于《女王神剑》电影版的想法的时候。Miller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样一部作品,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在剧本当中表现出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热爱这部漫画和Sonja。其实《女王神剑》早在很多年前就曾经有过真人版的企划。当时《女王神剑》出现在IMDB网页上的上映日期是2010年。但是随着时间流逝,很多网友似乎都遗忘了这部作品。在之前的电影版当中,女主角锁定的是意大利演员罗丝·麦高恩。但是新版的女主角会花落谁家,官方暂时没有公开。



1985年的时候曾经推出过一版《女王神剑》,同时也是动作巨星斯瓦辛格的成名作。故事讲的是女主角Sonja生于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过着平静的生活。有一天,她的父母被一名恶毒的皇族杀害。Sonja伤心欲绝之际,誓要为父母报仇。不为人所知的是,她拥有一种神秘的强大力量,但她不可以爱上男人,除非那个男人强过她,否则她的神力就会消失。原版《女王神剑》中的Sonja由曾出演过《洛奇4》的女星布里吉特·尼尔森(Brigitte Nielsen)饰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