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外媒评选4月最期待的新番排行榜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9 20: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新番已经陆续就位,不光有岛国本地和我们国内的人时刻关注,其实国外的漫迷了也在期待作品的上线,很多欧美阿宅也是动漫的狂热者,毕竟日本的动漫在全球都具有不小的影响力。近日,外媒Anime Trending评选最期待的4月新番排行榜,其中《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登顶,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 制作。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鲁曼德,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无法判明其中原因。就这样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的今天,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



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於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