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外媒透露《神盾局特工》有望续订第六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4-9 20: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漫威旗下的电视剧就不能不提到《神盾局特工》。作为漫威电视剧的试水之作,《神盾局特工》凭借着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已经续订到了第五季。在第五季播到一半的时候有消息传出第五季有可能将会是《神盾局特工》的最终季,当时有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遗憾。不过日前似乎又有了新的变化。有外媒爆料称漫威正在考虑续订《神盾局》第六季。



在今年早些时候,《神盾局特工》的主创为百集特辑接受了外国媒体采访。在采访当中主创们都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第五季就是最终季的心理准备。而这次续订的消息,外媒称是从迪士尼、ABC电视台和制作团队三方都得到了确认。不过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开续订的消息。



在之前的剧情当中,恶灵骑士罗比·雷耶斯遭遇了已逃离神盾局的“震波女”黛西·约翰逊,他们一起研究了一处科学设施中出现的“幽灵”。与此同时神盾局也在调查此事,他们发现了神秘的黑暗神书,一本对于人类来说难以消化的知识之书。之后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菲尔·科尔森、罗比·雷耶斯和莱奥·菲茨消失了,特工梅琳达·梅转向霍顿·拉德克里夫博士寻求帮助,他们成功将被困的三人解救出来。拉德克里夫博士偷偷地制造了一个机器人艾达,她有能力来阅读黑暗神书而不受到伤害,但在阅读黑暗神书时,艾达将自己的核心指令与黑暗神书中的知识融合起来。之后艾达单枪匹马将所有反对她的人用LMD(生命模仿替身)来替换掉并且将他们的思想上传至一个数字世界——框架(Framework)。然而黛西·约翰逊和珍玛·西蒙斯此时还没有被替换,她们决定潜入艾达的框架并将被困在框架中的神盾局特工们解救出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