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境游戏《Ingress》改编动画公开主角造型等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4-10 13: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antic」推出的实境游戏《Ingress》是利用GPS定位和增强实境进行的游戏,此前已宣布动画化。官方日前公开了本作主角造型、制作团队名单等情报,预计10月播出。



动画剧情将延续游戏的世界观,但地点设在日本东京。一群欧洲科学家偶然发现某种神秘的能量,这一能量的来源和用途无人知晓,但一些研究人员认为它会影响我们的思想。我们必须控制住这股能量,否则就会被其奴役。阵营分为两派,“Enlightened”(启示军,绿色阵营)试图接纳这股力量,坚信这是对人类的恩赐,另一派“Resistance”(抵抗军,蓝色阵营)则奋力抵抗并保护我们人类剩馀的资源和财富……动画版的三位主人公 Makoto(マコト)、Sarah(サラ)、Jack(ジャック)仅公开了全身造型,更多信息有待官方日后公布。



【制作团队】


监督:樱木优平《毛毛虫波罗》


副监督:入川庆也《怪物弹珠 YouTube动画版》


脚本:月岛総记、月岛トラ《Final Fantasy 零式 小说版》


人物造型原案:本田雄《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动画制作:クラフタ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