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魔卡少女樱》将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4-11 17: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制作的新作电视动画作品《魔卡少女樱 CLAER CARD篇》正在热播。最近《魔卡少女樱》宣布将与甜品店Sweets Paradise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魔卡少女樱 CLAER CARD篇》宣布动画化后官方就陆续推出了不少联动,最近官方就将与Sweets Paradise一起推出新一轮的圈钱计划。本次联动咖啡厅活动将与于4月23日至6月15日在SoLaDo原宿店举办,5月1日至6月8日在天王寺店举办,5月1日至5月31日在福冈PARCO店举办,6月8日至7月16日在名古屋スパイラルタワーズ店举办,6月16日至7月16日在仙台PARCO店举办,7月9日至7月31日在广岛PARCO店举办。目前官方公布了联动告知插图,为木之本樱和大道寺知世穿着白色长裙坐在花环上。官方将在日后公布详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魔卡少女樱 CLAER CARD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了一个女孩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