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责编   更新:2018-4-13 11: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toba创作的日常四格漫画「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其中的原炽天使、现任万魔殿君主的贝尔哲布布大人其实是一个喜欢毛茸茸的超级软妹!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目前正在「月刊GANGAN」上连载,讲述的是魔王撒旦得力部下、目前正代替不在的撒旦处理繁杂事物的万魔殿君王·贝尔哲布布,与新上任的近侍缪林之间的日常生活。



贝尔哲布布在设定中是个强大美丽却又“毫无羞耻心”的软妹,而缪林是一直憧憬着贝尔哲布布大人、略微有些傲娇的少年。嘛,二人在漫画中倒是互有好感的,所以又是一部虐狗的作品啦(笑)


另外大家也看出来了,该作的画风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除了主角之外,配角也是相当萌呢。比如——


大恶魔阿撒兹勒,外表凶悍猛男,但实际上却是一个不擅长说话的超少女心男子……恶魔贝尔菲歌露外表软萌,是一个超级怕生的少女,但遇到陌生男子会突然尿急并且会害怕到直接上前攻击(应该是对方感到害怕吧……)


如果喜欢这种类型的漫画,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