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调查动画史上最迷人反派角色 《死亡笔记》夜神月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6 15:5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量的动漫作品中有一类型的角色十分具有吸引力,那就是反派类角色,这些反派类角色有的时候反而比主角更耀眼,更受欢迎。今日,日本goo网站对网友展开调查:动画史上哪个角色能让你感受到邪恶的魅力?在3666票中,《死亡笔记》夜神月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夜神月,是日本动漫《死亡笔记》中的角色,主角。在作品中,他容姿端丽,智力超群,体育全能,演技优秀,心理素质极强,近乎变态的完美主义者,为了贯彻扭曲的正义而疯狂。对世界的“无聊”感到窒息,认为世界正在腐朽,希望创造一个没有犯罪的新世界。无意中捡到了死亡笔记,并利用笔记杀死罪犯,由此和L展开对决,成功杀死L和L的继承者M,最后被L的继承者N击败。



电视动画《死亡笔记》改编自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拿到这本由死神路克所掉落的死亡笔记本的人,是日本的高中生“夜神月”。月将世界上一个个犯罪者的名字写进笔记本上杀掉,他相信这样的行为会是正义,誓言要将世界变成一个没有犯罪者的新世界,而他将是这个新世界的神。发现有人在制裁犯罪者的一般民众,开始称呼这位制裁者为“奇乐”,认为奇乐是罪恶的L,用巧妙而大胆的方式证明出“奇乐你就在日本关东地区”,在日本设立搜查总部挑战奇乐。奇乐和L,从此为了揭露彼此的真面目,也为了彼此的正义展开了一连串的斗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