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落樱时节再逢卿 樱花大战老瓶要装新酒了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16 15:5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月份向来是日本樱花飞舞盛开的季节,也被日本人爱称为“赏樱季”。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一位熟悉的“女神”再次向我们招手,它就是由日本世嘉公司开发制作的恋爱养成类和策略类系列游戏《樱花大战》。



据官方透露,重启的《新樱花大战》是一部继承了《樱花》系列的“DNA”的完全新作,非常令人期待。要知道,距樱花大战一代发行的96年已经快20多年了。这款集养成恋爱战斗于一体的游戏到底重启之后究竟会有怎样的惊喜呢?真是令人万分期待呢。


开光武撩撩妹 开启游戏后宫模式时代



如今,后宫标签可以说是日本动画,游戏最主流的一个模式了,然而说到开创者可要追溯到1996年初代的《樱花大战》身上了。我们的主角大神一郎不但要在业余时间客串剧团售票员,还要在危机时刻率领帝国华击团花组扫荡群魔,最主要的可要照顾一群妹子微妙的心理,不然就要上演心跳回忆炸弹爆一串了。



花组中六位女团员可谓环肥燕瘦性格迥异,有传统的日式少女,也有名门闺秀;有热情奔放的豪放女,也有小鸟依人的幼齿妹。而养成恋爱元素也让我们的大神一郎为了后宫日常忙得不可开交。同样一个问题同样一个回答却能有不同的好感升降,毕竟不能当韦小宝,六个妹子全收是不可能滴,只能选择好感度最棒的完成结局,至于选择谁则完全取决于玩家。这也让“樱花侠侣”多了六种可能性。而玩家收集的后宫过程也大大延长了游戏时间,开创了今后可耻的“后宫”充时间模式。



吾为卿狂 游戏声优走向人气的时代



《樱花大战》中真宫寺樱简直就是樱花与大和抚子的完美结合。坚韧如武士刀般锋利,美如樱花般的绚烂,她也是樱花系列历代人气最高的女主角,至今无人超越。



爱屋及乌,为真宫寺樱配音的女声优横山智佐也受到众多粉丝的爱戴。为此,官方及世嘉公司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开创《樱花大战歌谣秀》,每年不定期的举办。《樱花大战歌谣秀》这个融合了舞台剧,音乐剧,歌舞秀等元素的舞台,可以说完全发掘并培养了横山智佐多方面的才能,爵士舞、声乐、和太鼓、歌舞伎、三味弦、踢踏舞、芭蕾、舞台杀阵等,当然还有演技,自称“努力家”的横山智佐,凭着倍于常人的努力以及自身的天赋,怀着“学不好就不能拿出来见人”的决心,认真练习每一项才能,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舞台剧演员,在舞台剧 音乐剧 歌舞伎等各式的舞台上活跃着。



虽然众游戏声优年龄逐年在增长,但是人气却不减当年。每年的《樱花大战歌谣秀》横山智佐,陶山章央,甚至田中真弓都会去捧场,剧场内更是座无虚席!可以说,让游戏声优走到三次元来获得较高的人气,《樱花大战》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很好的先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