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罗德岛战记》30周年纪念企划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4-16 19: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由水野良创作的知名小说作品《罗德岛战记》迎来诞生30周年纪念.。近日,《罗德岛战记》30周年纪念企划得到了公开。



在4月13日晚上《罗德岛战记》官方推出的网络直播节目中,公布了《罗德岛战记》30周年纪念企划,该企划的内容包括将于2018年8月24日发售《罗德岛战记》OVA动画的蓝光套装;水野良执笔,画师左插画的《罗德岛战记》完全新作小说,预定于今年冬季发售,同时该新作小说的宣传插图也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画师左最新绘制的女主角蒂德莉特。另外,《罗德岛战记》30周年官方网站也得到了公开,网上公布了由画师吉村正人绘制的罗德斯岛的美术图


另外,作为日本动漫《罗德岛战记》30周年重要一环,官方还宣布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2D横屏动作游戏,由team ladybug开发。官方还公布了一段时长约2分钟的预告PV,PV里可以看到该游戏的画面,以及开发中的游戏场景展示,该游戏非常令人期待,更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日本轻小说《罗德岛战记》是水野良于1988年发行的小说作品,1990年推出OVA动画,1992年推出家用游戏机游戏,1998年推出TV动画.其中1990年OVA动画以超强大的制作阵容,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认可,与《BASARA》《亚尔斯兰战记》一同成为日本动漫界里的“史诗”经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