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PEACE MAKER铁》第14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4-16 19: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剧场版将分成前篇《想道》与《友命》,分别在今年6月2日、秋季上映。《PEACE MAKER铁》第14卷单行本已在近日发售,售价为637日元(约合人民币37.23元),共有183页。



黑乃奈奈绘在《新撰组异闻录》完结后开始连载《PEACE MAKER铁》,前者剧情从主角市村铁之助加入新撰组至池田屋事件为止,除了部分剧情与史实不符,基本上按照时代大方向发展。后者讲述市村铁之助已成长为武艺超群的青年,再不是当初那个想为双亲复仇而加入新撰组的天真少年了。第14卷讲述活着是一件残酷的事情,宇都宫城防守战正在激战,市寸兄弟面临艰难的选择。土方岁三在前线指挥作战,旧幕府军已是满身苍夷的状态。近藤勇被新政府军所逮捕,已经做好生死觉悟。



《PEACE MAKER铁》剧场版由竹内浩志执导,梅原英司担任编剧,小矶沙矢香担任人设,由WHITE FOX负责制作。声优包括梶裕贵、小林由美子、中田让治、斋贺弥月、樱井孝宏、上田佑司、山口胜平、鸟海浩辅、乃村健次、松山鹰治以及岩崎征实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