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布丁狗助阵 《暖暖日记》推出期间限定店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8 8: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暖暖日记》是五十岚三喜夫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由竹书房出版,最初于1986年《天才俱乐部》的3月号上刊登。截止到单行本40卷,累计销量突破了900万部。最近《暖暖日记》官方宣布将与涉谷丸井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布丁狗助阵 《暖暖日记》推出期间限定店铺活动


最近《暖暖日记》官方宣布将于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间在涉谷丸井举办期间限定店铺活动。在活动期间将推出“暖暖×布丁狗”的新联动商品,身穿人偶服装的暖暖也将出场。而在店铺内购买商品超过2000日元(约合117元人民币)的粉丝还可以获赠一枚徽章作为礼物。


《暖暖日记》曾在1995年4月至1996年3月电视动画化,2016年为纪念作品诞生30周年宣布第二次动画化。《暖暖日记》主要讲述一只暖暖的海獭与众多好友的无厘头搞笑日常,这部治愈人心的动漫作品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喜爱。电视动画《暖暖日记》的暖暖由雪深山福子配音、暖暖的父亲由伊东孝明配音、花栗鼠由雄贺多あや配音、花栗鼠的父亲由小手川拓也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