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桃小丸子》闹出灵异事件 原作者谢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桃小丸子》是日本国民长寿动画,每到周日傍晚6点,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滋滋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在4月15日播放的动画中,竟然出现了两个小丸子的奶奶。这种严重的作画错误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许多日本网友调侃为灵异事件。原作者樱桃子近日在官方博客中为此道歉。


《樱桃小丸子》闹出灵异事件 原作者谢罪


4月15日播出的动画是“中野来樱家住宿之卷”的其中一个画面,小丸子和一家人围着桌子一起看电视,奶奶樱小竹为了换频道走到电视机前,没想到桌子旁却出现了另一个奶奶。樱桃子4月16日以“两个奶奶”为题更新了博客,表示这个画面是制作团队的失误,在网络上引起话题,她的儿子也告诉了她这件事。对于这种糊里糊涂的行为,她表示道歉,而且没想到会在网络上闹得这么大,小丸子一定也会很吃惊。


《樱桃小丸子》闹出灵异事件 原作者谢罪


《樱桃小丸子》是樱桃子从1986年开始正式连载的漫画,后来改编成TV动画和剧场版、真人版。小丸子这个小女孩总是穿着红色的吊带裙,剪着短头发,活蹦乱跳、满身缺点,却常常说出充满哲理的话,让人不得不服。姐姐杏子因此而大为头疼。而登场的其他角色也是充满特色,爷爷樱友藏非常溺爱孙女,穗波玉是个乖巧可爱的妹子却有一个恋女癖爸爸,美环非常自恋,野口笑子阴森恐怖,花轮和彦有钱有势却爱讨好小丸子。动画版声优包括Tarako、一龙斋贞友、屋良有作、佐佐木优子以及渡边菜生子等。真人版分为日版和台版,前者由森迫永依(第二代是伊藤绮夏)、福田麻由子(第二代是村崎真彩)、清水美智子(第二代是酒井法子)等人参演。后者由林芯蕾、茵芙、汪东城、林佑威、魏蔓、顾宝明等人参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