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画世界中角色们拥有各种颜色的头发,甚至连男生都有粉毛。但在现实中染发,可不是人人都那么好看的。红毛和绿毛都是动画中常见的发色,尤其是女孩子,很多人都是红毛。goo网站向网友进行调查:你认为动画史上哪个女孩子最适合红头发?在5739票中,有705票投给了《在那个夏天等待》贵月一花,其次是《乱马1/2》早乙女乱马(女)、《赤发白雪姬》白雪。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最适合红头发的妹子TOP15】


第1位:贵月一花(《在那个夏天等待》) 705票


第2位:早乙女乱马(《乱马1/2》) 586票


第3位:白雪(《赤发白雪姬》) 393票


第4位:安妮·雪莉(《红发安妮》) 288票


第5位:艾露莎·舒卡勒托(《妖精的尾巴》) 278票


第6位:夏娜(《灼眼的夏娜》) 264票


第7位:露娜玛丽亚·霍克(《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223票


第8位:红月卡莲/卡莲·休妲菲尔特《叛逆的鲁鲁修》


第9位:佐仓杏子(《魔法少女小圆》) 221票


第10位:西木野真姬(《LoveLive!》) 217票


第11位:尤娜(《晨曦公主》) 213票


第12位:摩尔迦娜(《魔笛MAGI》) 180票


第13位:狮堂光(《魔法骑士》) 166票


第14位:春风Doremi(《小魔女DoReMi》) 117票


第15位:芙蕾·阿露斯塔(《机动战士高达SEED》) 111票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贵月一花是留学生外星人,这名红发少女转到雾岛海人所在的高中,并住在他家里。真实身份是昴宿星人,目的是要在地球上寻找先祖的踪迹。性格稳重但表情丰富,以长发和眼镜形象登场,漂亮的容貌成功虏获了大批男粉丝,但言行比较古怪。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早乙女乱马本来就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因为随父亲修行时落到娘溺泉,一碰到凉水就会变成更加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变成女孩子很麻烦,但可以把九能带刀打发走,也会出现各种福利,为青春期的男孩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因此很受欢迎。


动画史上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贵月一花排第一


在《赤发白雪姬》中,白雪拥有一头美丽的红发,这位她招来了灾难与危机,但也让她收获了爱情。像苹果般鲜红的头发是很稀有的,她为了逃避嫁给拉冀王子而离开祖国,却与克拉里尼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威斯塔利亚相遇,为了帮助他而成为宫廷药剂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