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子大人是女装大佬 《王子和裁缝》真人电影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9 19: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子和灰姑娘相爱已经算不上是什么非常新鲜的童话设定了。但是如果王子是女装大佬,那么这个故事似乎能够更加吸引现在的观众的眼球。华裔漫画家Jen Wang的漫画《王子和裁缝》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而这本特别的漫画也获得了知名制作人Marc Platt的青睐,确定将要拍摄真人电影了。


王子大人是女装大佬 《王子和裁缝》真人电影化决定


Jen此前在谈到这部漫画的创作契机的时候曾经表示希望能够讲述一个男孩也能穿裙子的故事。而在这部漫画当中的王子和其他童话中骑着白马的王子不同,他最热爱的事情不是拿起剑惩恶扬善,而是穿上华美的礼服参加城市中的各种贵族晚宴。


王子大人是女装大佬 《王子和裁缝》真人电影化决定


王子大人是女装大佬 《王子和裁缝》真人电影化决定


故事从一个宫廷舞会开始,如同《灰姑娘》的故事开篇一样,所有符合标准的年轻女性都被邀请前来参加塞巴斯蒂安王子的十六岁生日舞会。在城市中到处挤满了寻找新礼服的贵族女士们。而女主角弗朗西斯是一个普通的小裁缝,她被一个贵族邀请为她任性的女儿制作一条可以吸引王子眼球的礼服。不过这个任性的女儿显然并不想要吸引王子的注意,她偷偷告诉给自己做礼服的小裁缝,希望她能够制作一条像恶魔一样的裙子。弗朗西斯决定帮助这个女孩,但是这条像恶魔一样的裙子也让弗朗西斯失去了自己的工作。不过这也让弗朗西斯被更多的人注意。弗朗西斯竟然意外成为了塞巴斯蒂安王子的私人裁缝。在这里,弗朗西斯发现了他们王子的秘密。原来王子竟然就是在整个王国当中最有名的名媛Lady Crystali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