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许斐刚作词演唱!《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7 16: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网球王子》是《网球王子》的正统续作,本作除了电视动画外,还有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推出。昨日(6月26日),武士道公开了《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的标题BGM《恋のフリックを刻み込め-WaitingRisingBeat-》的MV,这首歌由《网球王子》的原作者,集英社唯一签约歌手许斐刚作词并演唱。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网球王子作者 许斐刚 歌唱的新曲『恋のフリックを刻み込め』MV


正在加载...

<>


许斐刚作词演唱!《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MV公开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是一款以大人气动漫《网球王子》为背景改编的音乐类手游,是《网球王子》系列中第一款结合了网球主题与角色歌曲的节奏游戏。这款游戏中有《新网球王子》中的大量熟悉人物角色登场,并收录了大量的角色歌曲,不同的歌曲会尽可能体现出每一个角色的个人特质。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网球运动漫画,同作品曾被改编成动画、舞台剧、电影、游戏以及中国的真人电视剧等多媒体衍生作品。其正统续作《新网球王子》从《Jump Square》2009年4月号开始连载,之前完结的只是“网球王子系列”的序章。从美国回来的龙马接受了更加严苛的训练,表示日本已经无法满足王子们了,他们终于将要进军世界了。在体育竞技方面,从全国大赛时便开始愈发的脱离常识。在全国大赛奋勇激战的中学生们选取了50名精英作为代表,这次将要向高中生挑战。这次故事的舞台是U-17,日本代表集训。这个号称培养日本网球界顶尖高手的集训首次招收了中学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