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助手由我来拯救!Alphamax推出「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1/7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9 19: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改编自游戏的命运石续篇「命运石之门0」正在热播中,该作以冈部伦太郎拯救助手失败的β世界线为舞台展开剧情,第一集虽然平淡开场,但游戏主题曲一出依然燃到哭。



刚好,为了响应这一波热潮,制造商Alphamax推出了一款助手(牧濑红莉栖)的1/7手办。【如果你不能拯救助手,至少还能买一款手办_(:з」∠)_


预订日期:4.11~5.30




玩过游戏的朋友应该也看出来了,这款牧濑红莉栖手办的原型是PC版封面图,由huke绘制的助手双眼迷离望着镜头,而脚下的齿轮也完美烘托出了原作剧情中的气氛。









【商品详情】


制造商:Alphamax


材料:PVC


原作:命运石之门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售价:13800日元+税


比例:1/7


全高:25.5cm(含底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