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调查最适合留红毛的妹子 《在那个夏天等待》贵月一花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19 19: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总看动漫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动画世界中角色们拥有各种颜色的头发,红的、蓝的、黄的、紫的等等。红毛和绿毛都是动画中常见的发色,尤其是女孩子,很多人都是红毛。近日,goo网站向网友进行调查:你认为动画史上哪个女孩子最适合红头发?在5739票中,有705票投给了《在那个夏天等待》贵月一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贵月一花是原创动画《在那个夏天等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高中3年级学生,和山乃柠檬是同班同学。在电影拍摄中担任主演,真实身份为昴宿星人,为了追寻脑内的一段影像来到地球。冲绳旅游的时候因为自己飞船的生体尼农被有泽千春压到误发出求救信号最终被强制遣返,最后成功回归地球并完成了电影的拍摄。性格相对稳重、理性。但是因为不习惯日本文化,所以言行有点奇怪。会对自己的真实情况脱口而出,导致其他人有时候根本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自己的饮食不均衡还会误总误以为是标准搭配,似乎是参考过地球上的资料才进行的搭配。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红头发,容姿出众,很快就成为学园瞩目的对象。



《在那个夏天等待》讲述了为了纪念着一去不复返的夏天,喜爱摄影的少年雾岛海人决定和朋友们自导自演一部影片。正当影片准备动工之时,陌生女孩贵月一花的身影吸引了海人的视线。海人被一花的外表和性格深深的吸引着,而这位行为举止有些怪异的转学生似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长相幼稚身材却姣好的谷川柑菜,成熟稳重的石垣哲朗,性格胆小容易害羞的北原美樱,个性诡异不可琢磨的山乃柠檬,无论结局怎样,在这样的盛夏,和朋友们在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将成为海人无法忘却的珍贵记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