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国“猫咪击掌”慈善快闪 给我“屋”用领养代替购买

作者:括二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19 19: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美国击掌日(4.19)的临近,美国慈善企业Jackson Galaxy Project在美国西雅图的PAWS猫城发起了“猫咪击掌”(Cat Pawsitive)快闪慈善活动 ,这一项目旨在引起公众对收容所流浪猫的关注,帮助流浪猫们找到他们永远的家园。



据主办方介绍,养猫人士可在脸书和Instagram上传猫咪“击掌”打招呼或其他非凡技能的视频。该活动目前在全美范围内引发了不少爱猫人士的踊跃参与,他们有的和自家爱猫击掌嬉戏;有的则和路边偶遇的喵星人完成了友好的击掌;还有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也参与进来,他们和等待领养的小家伙们击掌,为他们寻找新主人“打广告”。



主办方称,研究各种技能有助于猫适应环境,增加它们的信心,还可为其减压。比赛结果将于4月19日揭晓,评出的最佳作品将于4月19日揭晓,获奖者将可获5000美元的奖金和许多许多猫粮,也可将其全部捐给收容所。



单萌又无助 给流浪猫一个永远的家园


近日,网上的的一个小视频感动了百万网友。视频中,暴雪中的街头,一只猫咪蜷缩在一个敞开的行李箱旁,浑身裹满了冰碴。一位网友路过,赶紧将它收留。这段视频被传上抖音,立刻引来百万网友点赞。拍摄视频的男子称,不知道猫的主人去了哪儿,他怕猫咪冻坏,就先带了回家。“在主人来找你之前,就先住在我这里吧。”



生活中,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由于一些不负责任的主人,因为宠物生病、年龄老化就将其抛弃,造成流浪宠物日益剧增。这其中以流浪猫居多,并且他们每年都会进行大量繁衍。中国有许多流浪猫,没有家,没有人可怜,还有虐猫事件,人们总想着扩大自己的居住空间,而流浪猫却连一个家都没有。



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用领养代替购买


近几年,一些动物保护组织一直在积极呼吁保护流浪动物,并做出了相应的措施。许多地方都建立了流浪动物救助站,并且呼吁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但是许多人都认为收容所的宠物不健康,脾气暴躁,不敢领养。



事实上,这些观点大错特错,收容所每带回一只动物,就会对它们做体检和一些基本的医疗,保证动物的健康,同时也会对一些偏差行为进行管教。而且,收容所很多动物都是曾经受虐过或被主人抛弃的可怜孩子,你的到来可以让他们再相信人类一次,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当你把它们带回家时,就要对它们负责。除了猫之外,还有很多动物处境艰难,宠物也是生命,不要让它们为了满足我们的私欲诞生,而又因为我们的漠不关心死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