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怎么编?2020年大河剧可能是明智光秀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0 10: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每一年的大河剧,人们总是充满期待,堺雅人主演的《真田丸》不但在日本好评如潮,豆瓣评分也有8.6。今年是铃木亮平主演的《西乡殿》,2018年轮到以奥运会为主题。近日《日刊体育》报道,2020年大河剧有可能讲述明智光秀的故事。


怎么编?2020年大河剧可能是明智光秀故事


明智光秀是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本来服侍织田信长却突然谋反,发动本能寺之变,最后遭到刺杀。关于织田信长之死与明智光秀为什么谋反,向来是历史学者争论不休的问题,两人的后裔织田信成、克里斯在2017年实现历史性和解。明智光秀同样是一个长期活跃在二次元世界的人物,并在《智龙迷城》《战国BASARA》等游戏中登场。根据报道,明智光秀本身有很多未知的部分,但作为军事有其优秀的以面,也很爱老婆。以京都府京丹后市、舞鹤市为首的全11个地方组成了“NHK大河剧引进推进协议会”,就积极推进明智光秀、其女儿细川玉子的大河剧,希望这次可以开拍明智光秀的大河剧。


怎么编?2020年大河剧可能是明智光秀故事


对于这个消息,中日网友门纷纷发表意见:“我希望由高桥一生来演明智光秀,长谷川博己演织田信长。”“放在现代来说,就是员工不堪黑心企业剥削而撂倒上司的故事。”“我希望天海佑希演明智光秀。”“能不能不要拍战国后期的了,前期的什么北条早云也行啊。”“投一票给建国。”“基本不信,光秀的前半生太迷,得靠编。除非NHK打算按明智宪三郎的剧本来写,那是自切的节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