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冷又神秘?《妖怪旅馆营业中》”总攻“小西克幸接受专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1 9:4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改编自友麻碧原作、Laruha插画的轻小说,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少女向作品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在作品当中出演大老板的,是被誉为“总攻”的声优小西克幸。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畅谈作品感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对于整部作品的印象吧。小西克幸表示在看第1集的时候,觉得作品当中的背景画等特别有情趣,从中能够体会到一种美呢。并且作品里面的食物也都非常美味,以至于每次给作品配音的时候,都会担心自己的肚子要不要叫起来了。另外在第1集当中出现了蛋包饭,这是我们的世界很常见的食物,可是出现在妖怪的世界之后,又有一种别样的趣味呢。这就像是当年幕府锁国的年代,突然有了来自国外的食物一样。而妖怪们看到食物的反应也同样有趣。



问到如何看待大老板这个角色时小西克幸回答道:“这是一个看起来很高冷,显得非常神秘的角色。也不知道他是故意不流露出自己的心情呢,还是原本就这样啊。跟他在一起的妖怪们往往有种不良少年的味道,在行为举止方面其实挺人性化的。但从大老板本人的身上则无法感受到这一点。不过在面对小葵的时候,他却有绷不住脸的情况。有时候会显得很温柔,有时候又会很嫌弃。我在演出的时候,也觉得这个角色比较难把握,因此很是吃力呢。”



《妖怪旅馆营业中》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声优方面,津场木葵由东山奈央配音、大老板由小西克幸配音、年轻老板由土岐隼一配音、晓由内田雄马配音、阿凉由加隈亚衣配音、白夜由田丸笃志配音、手鞠河童小不点由石见舞菜香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