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想学英语!小宫有纱将负责朗读角川旗下英文参考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0: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Sunshine!!》是岛国著名的二次元偶像企划,被改编为了两季电视动画。据悉,为黑泽黛雅配音的小宫有纱将负责朗读岛国的初中英文参考书的日文翻译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想学英语!小宫有纱将负责朗读角川旗下英文参考书


据日媒报道,角川将发售一本名为《中1英語が面白いほどわかる本》的初中一年级英语参考书。而小宫有纱将负责英文内容的日语翻译版的朗读工作,售价为1400日元(约合81元人民币)。能听到小宫有纱小姐姐的声音,想必大家都不会抗拒学习吧。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小宫有纱于1994年2月5日出生于栃木县小山市,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她擅长舞蹈,小学时代开始练习芭蕾舞,初中进军涉谷,同年加入现在的事务所Box Corporation,正式出道。代表作为《LoveLive!Sunshine!!》黑泽黛雅,《牙狼 GARO DIVINE FLAME》萨拉。另外,她还曾参演过《假面骑士Ghost》《孤独的美食家》《白魔女学园》《我们赏金猎人团》《银河奥特曼S 决战!奥特10勇士!!》《假面骑士x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加班THE MOVIE》等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