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年中二病周边!《神风怪盗贞德》推出变身道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风怪盗贞德》是日本漫画家种村有菜原作的怪盗漫画,今年本作迎来了20周年。作为20周年纪(quan)念(qian),昨日(5月30日)官方宣布推出主人公怪盗贞德的变身道具“玫瑰十字架”,会买这个的都是年龄很大的人了吧。


老年中二病周边!《神风怪盗贞德》推出变身道具


老年中二病周边!《神风怪盗贞德》推出变身道具


老年中二病周边!《神风怪盗贞德》推出变身道具


老年中二病周边!《神风怪盗贞德》推出变身道具


该商品是BANDAI SPIRITS推出的道具品牌“PROPLICA”系列的新商品“PROPLICA 神风怪盗贞德 玫瑰十字架套装”( PROPLICA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ロザリオセット),道具基本按照一比一的尺寸约18厘米还原,以金色的躯干结合了红色的球体部件。除了十字架外,还有绘画风格的镜子作为专用台座,并附赠了4中原作插画卡片。该套装还收录了动画版中贞德的声优桑岛法子新录的语音,商品售价为12960日元(大约764人民币),预定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


《神风怪盗贞德》是种村有菜在集英社漫画月刊《Ribon》1998年2月号至2000年7月号连载,共30话(另有番外篇3话),并发行了7册单行本。该作品后来被电视动画化,电视动画有44集。主角日下部玛伦是高中女生,学校内新体操部成员,在准天使妃茵的帮助下可以利用十字架变身成为怪盗贞德,前世是圣女贞德。她的任务是把即将来临现世的恶魔封印,利用招式把恶魔“将军”成国际象棋的棋子,及后因恶魔力量加强而要使用“强力将军”封印恶魔,把恶魔封印后由妃茵收集。小丽在每次行动前会发出预告状。和小丽从小一起长大的东大寺都是警察的女儿,梦想成为一名警察,一直很想逮捕怪盗贞德,一直不知道贞德的真正身份,好几次都差点把贞德逮捕归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