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钢铁料理加甜品让你流口水!《全金属狂潮》推出咖啡店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4-24 18:1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金属狂潮是由角川书店、台湾角川出版的一部漫画作品。全金属狂潮描绘的是一个美苏两个超级大国仍然在明争暗斗的时代,分成东西两大阵营的人类虽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但是在不为人知的背后世界里,各国的情报人员正进行着残酷异常的间谍战。



相良宗介中士是神秘的国际组织米斯利尔特殊部队成员,专门在世界各地即将发生战争或武装冲突的地区从事组织下达的秘密任务,化解危机。这一次宗介接到了一个在日本当地的任务,要他化装成高中生潜入都立阵代高校,去保护一位16岁的女高中生千鸟香奈芽。这位蓝发少女似乎和普通的女高中生没有什么两样,但却成为各国间谍秘密争夺的目标。为了保护千鸟,宗介驾驶机动战士"Arm Slave"与其他神秘组织对峙。使得都立阵代高校成了一块危险之地,校内随时发生疯狂的机枪扫射及山崩地裂的爆炸事件。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经典作品的回归,而《全金属狂潮》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动画正在热播,而官方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企划来吸引眼球。按照计划:从4月27日到5月6日期间,将有咖啡店企划在等待粉丝们。



在本次的咖啡店企划当中,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和作品相关的料理、饮料登场。官方也已经提供了部分菜品的预览图,看起来又有趣又好吃的样子。并且只要在咖啡店当中购买了商品,那么就可以得到限定卡片作为礼物。同时现场也会有很多周边商品销量。至于具体店铺地点为“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真是色香味俱全,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哇!相信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在本次的续篇动画当中,由于打倒了敌人“汞合金”的九龙、盖茨等强敌,阵代高中恢复了以往和平的日常,但这样的日子并未延续多久。持续失态的“汞合金”开始正式向相良宗介等人发动袭击。世界各地的“秘银”基地遭到强袭。泰莎率领的Tuatha de Danaan所容身的“美利达岛”也遭到大量导弹、强袭机兵的攻击。另一方面,危机也正在逼近日本的宗介与要……配音阵容方面,相良宗介由关智一配音、千鸟要由雪野五月配音、常盘恭子由木村郁绘配音、神乐坂惠理由夏树里欧配音、泰蕾莎·泰斯塔罗莎由野上尤加奈配音、克鲁兹·威巴由三木真一郎配音、梅丽莎·毛由根谷美智子配音、安德烈·赛格维奇·加里宁由大冢明夫配音、理查德·马度卡斯由西村知道配音、库拉玛由山路和弘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