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虚拟次元的小希教你如何成为一名虚拟UP主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4-25 16:4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虚拟偶像你会想起什么?公主殿下初音?洛天依?还是从YouTube上走红的爱酱呢?什么?你问国内有没有这样的虚拟偶像?答案是:YES!



在虚拟主播的世界里,如果说爱酱是世界上第一位虚拟主播,那么小希就是当之无愧的墙内第一位虚拟UP主了,我们在微博上找到了虚拟UP主小希的制作团队---虚研社,但官方并未公布团队的任何信息,只透露因为喜欢爱酱,所以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创造了小希。目前虚研社已经创造了两个虚拟形象- - -小希(图左)和小桃(图右)。



据了解,小希和小桃均是采用了类似爱酱的动作捕捉技术,从而达到以虚拟形象来进行直播的行为。目前B站上也开始陆续出现更多的虚拟UP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也会掀起虚拟主播的热潮,为传统直播和视频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


那么,作为国产虚拟UP主,她们带来了什么节目呢?


1. 【小希】脱口秀



在小希入驻B站的最初一段时间里,大部分节目都是个人脱口秀,要么是紧跟潮流的吐槽、要么是“一本正经”的学习人类生活,甚至还会收集粉丝的问题然后在节目中进行解答。就好像一个真实存在的偶像!


2. 【小希】游戏向视频



在绝地求生大热的时候,小希也宣布进军游戏界了!虽然游戏水平堪忧,但小希仍然玩的不亦乐乎,由于游戏中的突发情况,甚至还出现了许多日常节目中没有的小彩蛋,弹幕中纷纷询问小希什么时候进军直播界一起吃鸡。



看到官方B博更新的动态,新晋虚拟UP主小桃最近也更新了游戏插件,据说战斗力爆表,小桃这是要一统游戏界的节奏吗?


3. 专业吐槽栏目【AI呦喂】



节目上线稳定三个月后,UP主推出了专业吐槽向连载栏目【AI呦喂】,感觉像是小希脱口秀的升级版,在最新一期的视频中,官方正式宣布【AI呦喂】将由小希和小桃共同主持。


4. 大型人类新闻节目【人类观察】



本节目的宗旨是“观察人类事迹,发展AI智力”,这是一档“严肃”的人类新闻观察节目,同样由小希和小桃共同主持。不可错过的热点时评哟!


5. 不定期福利节目



作为虚拟萌娘,官方当然需要不定期的放出各种福利供大家享用,来自小希的万圣节舞蹈、来自小希的情人节礼物、更有来自小希的萌萌哒旅行青蛙之歌,官方还在官网上放出了小希的吃鸡骗人语音包。当然如果这些都还不够,你也可以尝试自己制作小希的同人作品哟,官网(vdproject.com)已经公布了小希的模型和各种同人素材,不过小桃的素材暂未放出,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了吧!


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戳这里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全部节目哦:https://space.bilibili.com/5563350#/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