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月3日发售 《会长是女仆大人》将推出全新单行本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4-25 16: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会长是女仆大人》是日本漫画家藤原ヒロ的作品。于2006年6月开始连载于白泉社的《LaLa》上,于2013年9月24日完结,后被J.C.STAFF改编为电视动作品。今天(24日)早上藤原ヒロ更新博客宣布将推出一卷新单行本《会长是女仆大人Marriage》,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岛国动漫圈中的文艺复兴现象越来越常见,有不少曾红极一时的漫画作品推出特别篇漫画,而《会长是女仆大人》也是其中之一。藤原ヒロ在3月份就曾宣布过将于4月24日发售的《LaLa》6月号上刊登该作的特别篇,内容讲述的是碓冰拓海夫妻的婚后生活。而在今天早上藤原ヒロ宣布将推出一卷全新的单行本漫画《会长是女仆大人Marriage(会長はメイド様!マリアージュ)》。该单行本将于8月3日发售,其中收录了特别篇并且还将推出同捆广播剧CD的特装版。对新单行本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文武双全的完美会长,其实是一个女仆,原男校星华高中里,男生占了全部学生的八成以上。而那帮占少数的女学生只能一直忍耐着大咧咧又粗暴的男生,度过高中的每一日。打破了这种局面的,是本校首位女学生会长——鲇沢美咲。文武双全的美咲,为了让学校生活变得规律化而每日奋斗着。可是,美咲她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她正在“女仆咖啡店”里打工。努力不被旁人发现而努力地打工着的她,居然被学校第一的帅哥碓冰拓海发现了这个事实,迎来了最大的危机。美咲的“学生会长”与“女仆”的二重生活逐渐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