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日合作动画电影「肆式青春」公开配音阵容,寿美菜子、安元洋贵加入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6 17: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中国为舞台的青春动画电影「肆式青春」,公开了日语版配音阵容,寿美菜子、安元洋贵等将加入配音。



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中日同步上映的「肆式青春」 ,是绘梦动画联合CoMix Wave Films,并由李豪凌、易小星以及竹内良贵三位导演执导的剧场版动画。该作是由这三位导演分别执导的三个青春故事组成:


①以北京为舞台的「一碗乡愁」 ,导演易小星,声优坂泰斗饰演小明(青年)。





②以广州为舞台的「霓裳浮光」 ,导演竹内良贵,声优寿美菜子饰演姐姐伊琳,白石晴香饰演妹妹璐璐,安元洋贵饰演史蒂夫。





③以上海舞台的「纤雨初晴」 ,导演李豪凌,声优大塚刚央饰演主人公李墨,长谷川育美饰演李墨的初恋对象小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