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官方推出新系列小说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4-28 10: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火影忍者》官方推出新系列小说,由岸本齐史负责小说插图,讲述佐鸣和各自女儿之间的亲子故事。近日官方公布小说第二弹,而这次是以佐助、博人师徒俩的内容为主。




根据官方公布的介绍看,小说内容讲述的是佐助陪博人他们第七班修行时候接到了火之国人气偶像·莉莉演唱会的护卫任务。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却隐藏着壮大的计划……据悉,这次故事的舞台依旧是木叶村、但是是新时代的木叶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