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8月发售光碟 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原创动画《超时空要塞Δ》推出的新作剧场版动画《超时空要塞Δ激情的骑士》已于2018年2月9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的光碟发售详情。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8月发售光碟 详情公开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激情的骑士》的光碟将分为特装限定版蓝光和特装限定版DVD两个形式发售,除了本篇剧场版外,还将附带大量特典。映像特典图方面有新作图片剧、《でるた小剧场》、制作花絮、2月10日舞台见面活动影像、卡拉OK影像、各类特报CM和PV,特典方面有52页小册子、明信片、角色原案实田千圣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天神英贵全新绘制的内包装。该剧场版光碟预定于2018年8月28日发售,蓝光版售价为9504日元(约合人民币570元),DVD版售价为8424日元(约合人民币505元)。 另外,该光碟中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9月23日举办的女武神组合个唱“煽情的豪华现场活动”的门票抽选券,相信该抽选券将吸引大量日宅购买光碟。


《超时空要塞DELTA》剧场版8月发售光碟 详情公开


《超时空要塞Δ》是2016年4月至9月播出的《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作。由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安田贤司担任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实田千圣负责角色原案,まじろ和进藤优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故事讲述了让人们丧失自我而狂暴化的奇怪疾病瓦尔综合症蔓延,少女们的“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可以抑制并预防该疾病,Walküre与护卫她们的Valkyrie部队Δ小队执行共同作战任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