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标准海贼?日宅:黑胡子有何魅力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到拉仇恨的话,恐怕在《航海王》当中没有几个角色能够跟黑胡子媲美。正是因为他的阴谋,才导致了艾斯跟白胡子死在了顶上战争当中。不过反过来说,这个角色是否也具备足够的魅力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标准海贼?日宅:黑胡子有何魅力呢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比起目前的那些人气角色,我觉得黑胡子在《航海王》当中才是最有魅力的一个呢。记得他曾经说过“生死由天,害怕的家伙只能失败”这样的台词,简直是太帅气了啊!既然这部作品讲述的是海贼的故事,那么和路飞相比,实际上黑胡子才更有海贼的感觉吧?只可惜目前这个角色的人气并不高啊……大家都一起说说,他到底具有什么魅力吧!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黑胡子身上最大的魅力应该就是他将海贼应该做的事情都做到了极致。有时候我们关注路飞的冒险多了之后,会下意识地认为“海贼都是好人”。可实际上这个想法根本是充满违和感的。既然当了海贼,自然是为了自己的野心而不断攻击他人了,即便是现代社会也都存在着这样的海贼呢。所以说尽管很多人都认为黑胡子害死了艾斯,不过面对黑洞果实的诱惑力,恐怕并没有几个人能够抗拒呢。而且实际上王下七武海或者四皇们,难道说之前就没有做过什么坏事吗?哪怕是红发手下的人,也会一言不合就掏枪把人给打死呢。既然如此,大家去攻击黑胡子就显得非常可笑了。哪怕未来他当上了海贼王,我也不意外哦。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最初在黑胡子登场的时候,因为他跟路飞之间有比较多的互动,并且还说过“人的梦想是不会停止的”这样的话语,因此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好家伙,会在路飞遇到危机的时候果断杀出来呢。不过现在想想,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黑胡子跟红发又有什么区别呢?就是因为他能够为了自己的野心而不惜一切代价,所以说这样的角色才算是设定得非常饱满吧。至少比起如今路飞等主角团的成员,我更加希望看到黑胡子身上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呢。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黑胡子之所以不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人设的关系吧。你们想想看如果尾田将他画成了鹰眼的模样,没准现在就是作品当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了。但我记得之前看过设定,其实黑胡子本身就是参考了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大海贼哦。既然如此,那么他才应该成为海贼的代表吧。我比较赞同2楼的观点啊,以黑胡子的设定,哪怕成为海贼王都一点儿不奇怪呢。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放在真实世界的话,那么恰恰是黑胡子那样的男人才有可能活到最后呢。一方面,他拥有着非凡的野心,并且可以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另一方面,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他也会故意示弱来麻痹对手,从而给予对方致命一击。别说是海贼了,就算是职场上也都如此吧?我们公司里那些能够不断往上爬的家伙,往往都是黑胡子这种类型的人哦。相反,如果是路飞那样整天看谁不爽就动手的话,早就被老板找理由给冷落了呢。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一直觉得,黑胡子很有可能就是尾田设计出来的“黑暗版路飞”呢。实际上两人的目标都差不多,显然是为了成为海贼王、发现ONE PIECE而努力。只不过他们的行为却有着比较大的差异罢了。试想,如果这部作品是以黑胡子作为主人公来讲述剧情,我们会不会因此就觉得黑胡子其实非常伟大呢?比起如今那些纯粹堆积实力的NPC,我倒是更希望尾田能够早日刻画路飞VS黑胡子的剧情啊,相信一定会比即将到来的和之国篇更精彩。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光是能说出“人的梦想是不会停止的”这句话,就已经说明他是个非常帅气的男人了哦。只不过毕竟现在得罪的人太多,最终肯定会惨死吧(苦笑)……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艾斯的缘故,我倒是认为路飞会跟黑胡子成为好朋友呢。毕竟这样一个男人才是最符合“海贼”身份的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