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7: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6日是日本洗澡日,是亲子之间加深对话,促进家人感情的重要纪念日。而在2014年4月26日,为了配合真人电影《罗马浴场2》的上映,这一天由日本纪念日协会正式定为洗澡日。有日媒对男性动漫角色的洗澡场面进行介绍。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在今年播放的TV动画《续刀剑乱舞-花丸-》第二话中就出现了刀剑男士们一起洗澡的画面。加州清光、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与笑面青江等人一起洗澡,而外表酷似女孩子的乱藤四郎还裹上了毛巾,同田貫正国与山伏国广在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同在今年播放的TV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K》第一集中,男生们每周都会一起泡澡,一点都不辜负迷妹们的期待。在魔法的作用下,池水变成了水果,男生们还突然出现在奇怪的地方。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在2015年播放的《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与2016年播放的《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LOVE!》中也出现了洗澡回。


人人爱洗澡!男性角色的豪华洗澡特集


在2016年播出的TV动画《冰上的尤里》中,男主角胜生勇利的父母是开完全旅馆的,因此经常有温泉场面。在第一话中,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突然跑来说要当勇利的教练,结果两人在露天温泉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提到洗澡回要提到《Free!》的小遥遥!”“如果不提男性角色,我一开始想起的是静香。”“在《黑子的篮球》中有绿间和高尾的入浴画面。”“肯定是《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了,每次都有洗澡福利。《冰上的尤里》太刺激了,让人受不了(笑)。”“在《花丸》第一季中的伊达组洗澡画面才让人赞叹。”“我在动画里看过《黄金神威》的温泉回。”“《赤发白雪姬》与《Re:CREATORS》的洗澡场面都不错。”“如果是5分种泡面番,我喜欢《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