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垣老婆第二!日媒:最想模仿谁的化妆风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7: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有不少动漫迷都会关注日本娱乐圈的动态。而其中很多知名艺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他们不光在工作中有着出彩表现,其化妆风格也成为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那么大家最想模仿谁的化妆风格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新垣老婆第二!日媒:最想模仿谁的化妆风格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石原聪美。她被认为一年比一年可爱。而在她出演的影视剧当中,往往都会展现出非常棒的化妆效果跟时尚品味,因此引发了很多女性观众的效仿。并且据说在很多作品当中,她都是自己化妆的。这样也就更加令人佩服了。


排在第2的是新垣结衣。她拥有着姣好的面庞,并且大多数时间以黑发的形象示人。而每次出演广告的时候,她那美到窒息的颜值都让很多观众为之叹服。并且从她的脸上很难看出化妆的痕迹,因此这种“自然风”的化妆风格就成为了不少人效仿的对象。通常只要她代言了什么化妆品,那么都会成为消费者抢购的对象。


排在第3的是北川景子。她总是会以一种特别华丽的形象亮相,尤其是眼睛显得特别有存在感。因此不少喜欢她的人,也都会模仿她的眼部化妆风格,希望自己能变成跟北川一样的美女。


【最想模仿谁的化妆风格TOP10】


第1位 石原聪美 89票


第2位 新垣结衣 77票


第3位 北川景子 67票


第4位 深田恭子 57票


第5位 佐佐木希 47票


第6位 绫濑遥 47票


第7位 石田百合子 45票


第8位 长泽雅美 40票


第9位 篠原凉子 38票


第10位 宫崎葵 37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