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改编日剧 绫濑遥演后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6: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泽铃的四格漫画《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已决定拍摄真人电视剧,7月开始在TBS播出。男女主角已确定是绫濑遥与竹野内丰,这个组合对于不少观众来说都是相当新鲜,而且绫濑遥还是演后妈。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改编日剧 绫濑遥演后妈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是樱泽铃在文化社出版的四格漫画,共有两卷单行本。32岁职业女性岩木亚希子的结婚对象是上班族宫本良一,宫本还带着一个8岁的女儿。由岩木亚希子不习惯家务和育儿,也没有照顾小朋友的经验,在一开始闹出了许多笑话。但这对后妈和女儿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三人一起组成了温馨的家庭。绫濑遥曾主演《白夜行》《萤之光》《八重樱》《海街日记》《精灵守护人》《高台家的成员》等影视作品,并确定出演NHK大河剧《飞毛腿 ~东京奥运故事~》,这次在《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中饰演后妈岩木亚希子。竹野内丰是在《星之金币》崭露头角,后来主演《流星》《再一次向你求婚》《无敌的律师》,并参演《新·哥斯拉》《飞毛腿 ~东京奥运故事~》,这次饰演与绫濑遥结婚的宫本良一。编剧是森下佳子,制作人是饭田和孝、大形美佑葵,演出是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儿。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导演与女儿的人选。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改编日剧 绫濑遥演后妈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演完上部《太太请小心轻放》我遥要当妈了,而且还是演后妈,期待后妈的日常。”“又是演人妻。”“女儿是谁演呢,期待羡慕。”“又在挑战自我了。”“这个搭档让人充满期待。”“看起来很有意思啊。”“这组合真没想到,可以期待下!演女儿的也要颜值在线才好啊。”“7月总是充满希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