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辛普森一家》创下黄金档最长电视剧新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5-3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美国最有人气的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在美国观众的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日前,这部开播于1989年的长篇动画电视剧日前创造了新纪录。



据外媒报道,上周播出第636集的长篇电视动画《辛普森》一家正式打破了原本由电视剧《荒野大镖客》保持的美国电视史上黄金时段最长的电视剧集纪录。《辛普森一家》目前已经播出超过600集,而且动画的收视率一直不低。在2010年的时候曾经有媒体猜测动画会不会停播,之后官方表示动画将会延续到34季。目前,动画已播放到29季。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是美国福斯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由马特·格勒宁创作。该剧通过展现霍默、玛姬、巴特、丽莎和麦琪一家五口的生活,讽刺性地勾勒出了居住在美国心脏地带人们的生活方式。该片从许多角度对美国的文化与社会、人的条件和电视本身进行了幽默的嘲讽,是一部家庭喜剧幽默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