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绿川光从小学生开始就因为看《机动战士高达》而立志成为声优,1988年在《奇天烈大百科》中出道。后来在《灌篮高手》中为流川枫配音,在《新机动战记高达W》为希罗·尤尔配音,这两个角色都相当经典。绿川光在5月2日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动漫迷们纷纷为他献上祝福。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绿川光在近年来继续活跃在声优界第一线,《刀剑乱舞》中的美青年数珠丸恒次、《偶像梦幻祭》中的梦之咲学院皇帝天祥院英智、《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中的完美男子指宿阿多、《魔鬼恋人》中的逆卷家三男逆卷绫人以及《歌之王子殿下》中的眼镜男凤瑛一都为他赢得很高人气。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终于50岁了,但内心还是一个孩子。他希望像数珠丸恒次一样度过平稳的日子,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在他配过的众多角色中,动漫迷们又是最喜欢哪个角色呢?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1.18/5/2 21:51


《灌篮高手》的流川枫、《南国少年》的新太郎。


2.18/5/2 21:17


我记得有叶月珪,流川枫也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3.18/5/2 22:40


《不思议游戏》的鬼宿。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4.18/5/2 21:15


我是因为《魔鬼恋人》的逆卷绫人而喜欢上绿川光的,最喜欢的是这个角色!今后也会一直爱绿川光。


5.18/5/2 23:22


《女神异闻录3》的真田前辈。


6.18/5/2 23:03


《彩云国物语》的静兰。


7.18/5/2 21:22


绫人本人是很认真的,但绿川光又能将他可爱傻气的一面展现出来。


8.18/5/2 23:24


我是看《伯爵与妖精》爱德格知道绿川光的,没想到这个角色和流川枫都是同一个人配的。


9.18/5/2 21:22


我喜欢《星座彼氏》的土萌羊君。


绿川光50岁生日 称自己还是个孩子


10.18/5/3 0:20


《刀剑乱舞》的数珠丸恒次,他的外表跟绿川光艳丽的声音很相配。祝绿川光生日快乐。


11.18/5/2 23:49


鬼宿,我是通过这个角色第一次知道绿川光的。


12.18/5/3 1:57


《圣斗士星矢Ω》的主角光牙,这是一个既强大又可爱帅气的角色,将绿川光的所有魅力都发回出来了。祝你生日快乐。


13.18/5/3 8:31


我最记得的是《毕业M》里的新井透君,但我之前就很喜欢绿川光的声音了。我喜欢的角色都是绿川光配音,真的很奇妙(笑)。


14.18/5/3 8:59


《彩云国物语》的静兰和《伯爵与妖精》的爱德格。我重温原作时,绿川光的声音会在脑内出现,感到很幸福。


15.18/5/3 9:44


第一次认识绿川光是《世界第一初恋》的美浓奏,但我跟绿川光的首次初遇,是《美少女战士》动画和剧场版中的反派。


16.18/5/3 11:29


喜欢的角色太多了,但一定要选的话还是流川枫,就算不是死宅也认得出这个声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