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在漫漫长夜,一个人孤独地入睡是一件多么催人泪下的事情啊!各位单身同学们有没有考虑过要找一个人哄自己一起睡觉呢?虽然很多同学都表示此事“难于上青天”,但是人总归是要有点梦想的。就像星爷所说,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所以我们不妨把梦想和目标放得更远一点——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如果有同学在日本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拥有二次元文化元素的胶囊公寓哟!说起胶囊旅馆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种起源于日本的极具空间创意又能够节约资源的便捷式旅馆在我国各地也悄然兴起。而日本作为胶囊旅馆的发源地,又是宅文化起源圣地,将胶囊旅馆与宅文化结合也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日本电视台一档名为《news every》的节目在此前一期中介绍了一家位于东京秋叶原的御宅胶囊旅馆,旅馆名为BAY HOTEL,不过这家胶囊旅馆只接待女性顾客,旅馆内的设施也全部都是专门为女性打造的。内部装修,墙壁都是粉色系,公用的洗脸台兼化妆台,可以让多位顾客同时使用。洗脸台上的化妆品、保养品也一应俱全。不过这些并不是重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结合了宅文化的胶囊住宿间吧!目前这家旅馆正在和女性向手游合作推出活动,旅馆内的胶囊间的墙壁都被装饰了大量的爱豆画像,从走廊上看过去,是不是很壮观?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好啦好啦,企鹅娘当然知道大家在想什么!只介绍女性向的宅胶囊旅馆,广大宅男们肯定会不满,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看一家位于横滨市福富町的宅胶囊旅馆吧,这家旅馆名为New City,只接待男性顾客,旅馆里的胶囊还被分成了忍者区、战国区等房型。当然自然也少不了大家最期待的“宅向区”哟!看看这些可口的萌妹子,你们有没有兴趣呢?去这种略显羞耻的胶囊公寓里入住,对于男性来说倒是没什么。不过对于那些脸皮比较薄的女同志而言可能就有些害羞了,不要紧!我们可以买一些帅哥的抱枕带回家自己睡,也是一样的效果啦!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其实真要想住的舒服的话,还不如把自己的房间好好打扮一下。前段时间,一名自称死宅的网友曝出了自己家的照片,可谓是把死宅属性发挥到极致。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死宅的房间从天花板到墙壁以及玄关都贴着各色妹子的海报。妹子们的姿势也是各种撩人,妹子们的服装也是各种让人喷血。就是不知道这些死宅们成天盯着这些泳衣萌妹子看,身体能支撑得住吗?更何况家里总要来些人,快递来了怎么办,拜访者来了怎么办,一般普通妹子来了会感到恶心吧。虽说房间的装饰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但是好在房间的各项设施还可以说得上是健全。


图片上传到网上后,自然激起了日本网友的广泛讨论。“哇,好想住在这种房间里。”“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房间啊,这简直就是天堂啊。” “能住在这样的房间里真让人羡慕。”“这个家伙绝对是个萝莉控。”这位死宅房间里贴的基本都是美少女躺在白床单上的诱惑照,万一以后真的不小心找到了个女朋友,这位仁兄你真的能忍心把她们都撕掉吗(死宅哪需要什么女朋友,哼!)?很多人看到这里肯定要说别做白日梦了,三次元哪里会有女孩愿意接受一个一无是处就知道看动漫打游戏的死宅呢?嘿嘿,当然有啦!日本的偶像行业一直以来都非常发达,而48系的组合总是能够赢得很多关注。被称为“指皇”的指原莉乃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谈自己的恋爱观念,并且表示不介意包养小白脸。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这是一个名为《Momm!!》的八卦节目。节目当中有一些观众来信讲述自己的感情烦恼。其中有人问:“男友总是会关注其他的女人,是不是男人都这样啊?”对此指皇表示:“我绝对会感到厌恶的。”并且她还直截了当地说:“我想在男友身上装GPS,这样就能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了。我想了解他的全部。比如现在正在跟谁吃饭。”不过在谈论到吃饭的问题时,指皇却说:“即便对方比我年长,但是吃饭的话,如果一共15000日元,那么我会觉得出5000日元要感觉好一些。而如果对方年纪小,那么我是那种可以接受小白脸的类型,所以我会全部支付的。”这简直就是三次元的我妻由乃嘛!指皇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偶像!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成为偶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本身就出生在明星偶像家庭的话,走这条路无疑就轻松了很多。就如国内娱乐圈当中存在着很多星二代一样,实际上在日本的娱乐界,目前也存在着非常多父母拥有着不俗影响力,而子女同样表现抢眼的亲子组合。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天后级歌手宇多田光。她的出道单曲《Automatic》几乎达到了在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后来的《First Love》《Can You Keep A Secret?》《traveling》全都好评如潮,直到今天依然为人传唱。实际上她的母亲是知名演歌歌手藤圭子,这在当年也是日本歌坛的象征符号之一。不过很多受访者都表示:“就算她的母亲不是名人,也肯定无法阻止宇多田光成为超一流歌手。”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排在第2的是松隆子。这是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此前曾经在众多作品当中有着抢眼表现。与此同时,她还曾经为《冰雪奇缘》配音,并且演唱了其中的插曲,展现出自己声音方面的天赋。而她的父亲其实是知名演员&歌舞伎艺人松本白鹦(2代目)。可这个事实并不为太多人所了解。至于排在第3的是香川照之。他在社会现象级别的作品《半泽直树》当中出演大和田,以其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广泛好评。而他的父亲是歌舞伎艺人市川猿翁(2代目)。另外,动漫迷们比较熟悉的艺人中川翔子也榜上有名。而她的父亲是已故名人中川胜彦。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说起日本偶像,可能不少人都会想到秋元康一手打造的知名女团AKB48、乃木坂46等。这些活跃在各处的偶像妹子们,成为了许多男性的梦中女神。但是与这些光彩照人的偶像不同,还有更多无法站上主流舞台,只能默默以LIVE HOUSE为中心活动的“地下偶像”。此前日本电视节目就曝光了地下偶像的生存状态,有些妹子为了赚钱不惜“卖肉”,这引起了许多观众的热烈讨论。根据日媒评论家的研究,这些所谓的地下偶像其实占了日本女团的大部分,全日本高达上万人的女偶像都属于地下偶像。前段时间日本电视节目就以这不为人知的地下偶像的生态为主题,暴露了不少冲击性的现实。这档由山里亮太主持的节目《ねほりんぱほりん》请来了3位不露脸的地下偶像,并用可爱的人偶剧还原了某些场景。因为地下偶像并没有官方宣传渠道,想要召集粉丝只能靠自己。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因为地下偶像的人数众多,所以演出后的周边贩卖就成了大家重要的收入来源。当中最主流的就是与粉丝拍合照,一张照片大概是500日元(约合30元人民币)至1000日元(约合60元人民币)。但为了抓住粉丝们的心,就连拍照都必须要标新立异,要敢于突破尺度。除了最简单的与粉丝们搂搂抱抱之外,有的地下偶像还会被要求以某些抖S的姿势拍照。最让人大吃一惊的是,某些地下偶像甚至会被粉丝要求脱去上衣双手遮胸拍照,而在给粉丝们签名时,胸部就直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这样的“卖肉”实在是太没有底线了。这种露上半身的照片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121元人民币),而且这并非极少数的例子,据说10场表演就可能有1场会出现这种状况。当偶像难,当一个地下偶像更难呀。当偶像明星是很多妹子的梦想,在二次元中只要当偶像就能拯救学校、拯救世界的套路不断。日本内阁府在此前公开一项调查,在197名40岁以内、被星探劝诱签约的女性当中,有53人也就是27%的人曾被要求进行合同以外的H拍摄,其中17人被迫接受这类拍摄。由此可见,许多年轻女性都有可能陷入被迫拍爱情动作片的陷阱当中。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这份调查是在2017年12月通过网络进行的,有53名女性表示明明在签约时没有提及,也从没同意过拍H照片或视频,但自己却被公司要求进行这些拍摄,其中有17人被迫接受拍摄。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同意拍摄时,有35.3%的妹子称是为了金钱,有29.4%的人称公司说合同上有写明,有23.5%的人称事务所和经纪人叫她们不要给他人惹麻烦。因此这里企鹅娘也要给各位幻想成为偶像的小朋友们提个醒,可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就相信网络上的星探呀!如果真的有梦想渴望成为偶像的话,当下应该先从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开始,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同时兼顾一些特长爱好,相信你的努力一定会给你带来满意的收获的!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和哪个动漫角色私奔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最想让哪个动漫角色哄你睡觉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