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番当中的大黑马《摇曳露营》推出风衣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3 17:2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2018年1月新番当中的大黑马,《摇曳露营Δ》直到今天依然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官方也在动画完结之后不断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有关作品的风衣以及针织帽。



剧情简介:这是,某个冬日的故事。


从静冈搬家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观赏“在千圆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气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倦的抚子当场进入了梦乡。当她醒来的时候,时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地方,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拯救了不安而害怕的抚子的是,一位爱好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寒冷的身体取暖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一边啜着咖喱面一边对话的抚子和凛。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间到来。


“看到了……富士山……”


抚子与凛,从这两人的相遇开始的户外系girls story。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两款商品的效果。风衣的正面印有几何风格的帐篷,并且还能够看到富士山的形象。这款纯棉制作的服装售价5980日元。针织帽的价格是4200日元。



我认为最舒服的是剧中所营造的那种朋友之间适度的『距离感』吧,这一点是做的非常出色的,这群露营的朋友之间相互有着自己的空间,大家时而相聚时而分散。就像最后抚子一个人去露营,她是准备自己露营,但还是和凛不期而遇了,这种缘分使得整部动画留给观众的『喘息时间』恰好,并非像很多动画一样,一个劲的塞台词给角色,脚本和演出都用力过度,导致观众所接受的信息量过大,一脸懵逼。摇曳露营显然在这一点上花了功夫用心去设计。除此之外,还有一份宁静感,这部分则也要归功于美术,画面中冬季透明而冰冷的空气感加上露营时那种温暖的氛围,两者形成对比,达到视觉上的一种平衡,让观众是极其享受的,加上BGM的适时插入,声优们游刃有余的演技,角色的表情一直都带着让人安心放松的笑容,这样的动画又能有谁不喜欢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