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岛国人气动漫角色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奇妙物语》是日本的一部涵盖诸多元素的电视巨作,于1990年开始播出。《世界奇妙物语:2018年春季特别篇》即将于5月播出,小出元贵的漫画《AIRIUMU》也将被改编成其中一个故事。据悉,岛国人气动漫角色gachapin(ガチャピン)和mook(ムック)也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18年春季特别篇》,我们 就一起来看看吧。


岛国人气动漫角色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gachapin和mook是日本儿童节目《ひらけ!ポンキッキ》中的动漫角色,官方也多次推出了联合活动和周边商品。据日媒报道,gachapin和mook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18年春季特别篇》的短篇作品《城后波站》,冈田义德将饰演寻找突然失踪的gachapin和mook身影的电视台导演。《世界奇妙物语:2018年春季特别篇》将于5月12日在富士电视台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岛国人气动漫角色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岛国人气动漫角色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绿色的这位很可爱呀。”“只感觉满满的萌萌的气息。”“不是脏脏包吗?”“这模样看上去有点恐怖。”“已经很久没看《世界奇妙物语》了,虽然想补但没有时间。”“这波操作可以有。”“很好奇这两只毛茸茸会以何种方式出演《世界奇妙物语》。”“三浦春马将主演《世界奇妙物语:2018年春季特别篇》,还是很值得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