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蓝海少女 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海少女~advance~》是正在播出的四月新番,也是《蓝海少女》电视动画的第二季,本作的第一卷BD将在5月30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一卷BD的PV,介绍了收录的各种特典。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蓝海少女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正在加载...

<>


《蓝海少女 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该PV先是播放了一些动画的本篇影像,然后进入了“豪华封入特典”介绍。《蓝海少女》与《水星领航员》的联动广播剧第二话、《蓝海少女》作者天野梢新绘的联动漫画第一话、《蓝海少女》感谢祭的活动影像。《蓝海少女~advance~》的BD共4卷,每卷售价9000日元(大约524人民币),第二卷6月20日发售,第三卷7月25日发售,第四卷8月22日发售,每卷都含有漫画和广播剧特典。最后,原作漫画的第13卷也将于6月9日发售。


《蓝海少女 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蓝海少女 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蓝海少女 advance》BD第一卷PV公开


电视动画《蓝海少女~advance~》改编自天野梢原作的漫画《蓝海少女》,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每周六首播。生长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的两人,在呼吸器潜水以及日常的平凡事件当中,找到了很多的幸福。曾经对任何事都很消极的双叶,在总是开朗乐观的光的影响下,经历了很多向前踏出一步的喜悦。不止如此,双叶还在期盼已久的开放水域潜水员实习中合格,接下来将要以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为目标。仅此一次、无可替代的高中生活,现在才正要开始。美妙的日子仍未结束,两人一同走过的日子还要一直继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