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大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说到如今国漫的代表作《一人之下》,话题是非常多的。而除开里面那些惊才绝艳的男性角色,就女性角色上来说,也是十分各具魅力的,但总体来说女性角色在数量上是远远少于男性角色的。不过事实上,一部作品中如果有那么一两个十分吸引人的女性角色,对于整部作品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可以吸引一部分喜欢美少女的男性粉丝,在情节发展上也会变得更加有趣。


那么,《一人之下》中出现过哪些比较有特点的女性角色呢?她们的魅力在什么地方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1.柳妍妍


柳妍妍是湘西赶尸家的异人,曾想加入全性派,但反被利用。控制尸体做了不少对主角一行人十分不利的行动,后事情败露被全性摒弃,被惩罚在哪都通快递公司免费打工。生性虽然有些任性,但心底还算是比较善良的,甚至说其实是有些天真。


作为一个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角色来说,柳妍妍虽然在后期故事中没有什么存在感,但她也是张楚岚接触全性、得知异人且最终牵扯到异人之中的关键性角色。且由于她出场的时候是以美色诱惑张楚岚,所以颜值还是挺高的,不过因为不是真心想要和张楚岚在一起,所以在开房的时候被身有封印的张楚岚识破了目的。话说男主最开始在美色面前真的不堪一击啊。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2. 陆玲珑


陆玲珑是陆瑾的曾孙女,全真俗家弟子。外表甜美可爱,性格天真活泼,但却是个不会向敌人妥协的坚强女孩。参加了罗天大醮并败给了张灵玉。其后全性进攻龙虎山时,与枳瑾花被全性妖人围攻,显露出自身的觉悟,被全性的人评价为陆家的字典里没有“妥协”二字,后被张楚岚救出。


就外貌来看,陆玲珑和夏禾其实是有些相像的,但实际上她们两人的美却是非常不同的。比起夏禾的妖娆妩媚,陆玲珑是一种很元气的美,性格活泼的她也总是能激起不少人的好感。不过在与全性之间的争斗时,她却表现出了另一种坚毅的美,与共同遭遇敌人的枳瑾花相比,她要令人惊艳不少,而枳瑾花则令人失望了不少。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枳瑾花心理承受能力弱了点,但也不是不能提高的,就看以后她会不会有此觉悟了。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3.风莎燕


风莎燕是风正豪之女,风星潼的姐姐,平时像个大家闺秀,很听父亲的话,但其实有很强的叛逆心理,与冯宝宝关系恶劣。先天异人,能力为空间穿梭,似乎因为本身是先天异人,而学不会风家的绝学拘灵遣将。参加了罗天大醮并战胜了贾正亮,似乎对贾正亮有一定的好感,并与他进行了不可描述之事。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其实说起来,风莎燕这个人物是属于那种比较豪气的妹子。这不单单体现在她颇为野性的外表上,还体现在她的战斗风格以及对待男性这一点上。在《一人之下》中,最开始风正豪其实是想把风莎燕和张楚岚凑一对,最后没能成功。不过在罗天大醮中,风莎燕却和同样来参加比赛的贾正亮有了纠葛,并且两人还来了一场被翻红浪。不过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风莎燕第二天起来并没有要别人负责什么的,反倒是一脸羞涩的贾正亮表示想带她回去见家长,然而生性如风的妹子直接留了一沓过夜费给了贾正亮,让贾正亮一脸茫然。对比之下,从村里出来的贾正亮还真的挺单纯挺好忽悠也挺好欺负的。而风莎燕,她潇洒地走了,深藏功与名。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4.夏禾


夏禾号称“刮骨刀”,是全性“四张狂”之一。先天异人,能操控别人的色欲。从不亲手杀人,但她的对手最终都被自己的欲望淹没,沦为废人。天生就会让男人痴迷自己,自己也无法控制,即使易容成肥胖大汉也无法杜绝。行为作风不检点,甚至会对仍残留阳气的张怀义的尸体做出非分之事,但似乎没有实质上的滥交行为。曾用媚术诱惑胡杰父子,并使他们为了争夺她而父子相斗。与张灵玉认识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并与其有过肌肤之亲,就是当年“取张灵玉一血”的人。曾经在其他四张狂的手下带走张灵玉。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夏禾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中最富魅力的女性角色了,这位不管做么都透露出一股浓浓风情味道的妹子还曾经拿下了龙虎山上的高冷男神张灵玉。而在她与张灵玉的互动中可以看出来,不管是她还是张灵玉都是非常在意对方的,在张灵玉面前,夏禾也会表现出不一样的神态,显得要小女子一点,且尤为喜欢对张灵玉上下其手,让张灵玉苦不堪言。如果说到女人的魅力,企鹅娘相信夏禾绝对是《一人之下》中最具有女性魅力的人,在勾人上她也颇有心得,把别人玩得团团转心甘情愿为她付出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而话说回来,能够拿到张灵玉的一血,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她的魅力已经算是天下无敌了。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5.冯宝宝


作为《一人之下》的头号女主角,冯宝宝不管是从性格还是颜值上来说,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存在。不但如此,这位妹子身上的谜团更是一个接着一个,不知道作者大大要多久才会爆出来。在《一人之下》中,冯宝宝最开始出现的时候,是1944年的夏天,被山民徐翔的父母以“阿无”的名字捡回家。而给她取名“阿无”则是因为她从被发现开始整个人都处于一种丧失了语言能力且没有人的感情的状态。但在与徐翔一家人的接触下,她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名字“冯宝宝”,但除此之外记忆仍旧一片空白,不过情感方面倒是有所萌发。随着岁月的流逝,冯宝宝更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身体特质——她不会变老。她的外貌永远都维持在十八九岁少女的模样,后因为丧失记忆的缘故,对自己的身世十分执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找回自己的过去,找到家人。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中的女性魅力!


她一向以邋遢的外表展现在众人面前,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她的美貌都掩盖在了自己的不修边幅上。但实际上她却也是个不可多得的美少女,只要稍微打扮一下马上便会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且不管是职业女性装扮还是青春少女装扮都不在话下。在没有经过徐四教导的时候,性格迟钝,且容易被骗,最开始似乎也并没有很暴力。但经过徐四的教导后,虽然依旧容易被骗,但行事方面却格外“耿直”,信奉“能动手尽量不动嘴”,劝人和表达感情的方式基本上就是往死里揍,从这点上来说,张楚岚是深有体会。


虽说冯宝宝和万人迷夏禾是两种类型的妹子,但实际上冯宝宝却更得观众的喜爱,这不但体现在她尤为“赤子”这点上,还体现在她无意之间的反差萌。说话行事也耿直得可爱,且因为过于“耿直”的思维,还曾经做了不少的糊涂事儿,比如说挖坑埋人。不过她最大的优点就是直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说话也不会跟你弯弯肠子,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算有生命危险也从不食言。


这样美丽又耿直又呆萌(还暴力)的少女,在一片单纯可爱、傲娇、温柔的妹子中,可以说是非常特立独行的存在了。不爱她爱谁呢?


好啦,今天的“国漫看什么”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补充角色在评论下方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