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企鹅娘曾经展开过“你最适合跟哪位男性的国漫角色成为好友”的测试。很显然,在国漫当中也有着非常多魅力十足的女性角色。那么这其中到底谁适合成为你的朋友呢?做完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1、当一位朋友愿意跟你分享什么的时候,你会认为对方是真的愿意跟自己交心?


曾经发生过的糗事,两个人可以一起哈哈大笑——转2


目前正在暗恋的对象,并且找你咨询到底应该怎么做——转3


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阴暗面,例如“我恨不得某个人去死”——转4


2、如果周末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你认为去什么地方最好呢?


本地知名的游乐场,可以在一天时间里尽情玩耍了——转4


知名的大商场,可以一边购物,一边想想接下来该去吃什么——转5


周边的旅游景点,趁着周末假期跟朋友一起享受踏青的乐趣——转6


3、如果考试的时候,你最好的朋友想看看你的答案,那么你会?


当然会答应对方,否则还算什么朋友呢——转5


不敢让对方看,但又怕对方生气,因此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转6


立刻给对方使眼色“考试作弊是不对的”——转7


4、当你跟朋友同时都看中了某个商品,但只剩下一件了,那么你会?


大方地让给朋友。比起自己使用,看着朋友开心的笑容更让我觉得幸福——转10


用水汪汪的眼睛请求对方将这个商品让给自己——转6


果断选择猜拳,谁赢了就给谁,最公平——转7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5、快开学了,你跟朋友约好抄作业,那么你认为选择哪里最好呢?


离双方家里都很近的快餐厅,这是我们抄作业的大本营——类型A


档次比较高的咖啡馆,可以一边抄作业一边喝咖啡——转8


如果谁家没有人的话,就去那个人的家里抄作业吧——转10


6、如果你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那么结局往往会是什么呢?


我主动跟对方道歉,然后继续做好朋友——转8


对方会立刻跟我承认错误,不希望失去我这样的朋友——类型B


彼此都怄气,没准一辈子不联系了——转12


7、从学习成绩而言,你希望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水平的?


超级学霸,这样有什么不会的问题都可以去求助对方了——转8


学渣,这样每次看到对方的成绩时,都能让我产生一种自我安慰感——转9


跟我差不多的水平,这样彼此都能保持心态平衡——转14


8、如果某天你突然变成了动物,那么你希望成为什么动物呢?


超级可爱的猫或者狗,然后可以享受无数人的爱抚——转9


熊猫,这可是全世界唯一靠卖萌就能生存的动物——类型C


老虎或者狮子等猛兽,就算不做人了,我也要站在食物链的顶端——转15


9、至今还在联系的朋友当中,最久的一个跟你认识了几年呢?


1年以内,其实我不擅长交朋友,很多人几天不联系就忘了——转10


5年以内,都是之前学校里面的同学,所以一直有联系——转11


5年以上,我们从小就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了——转12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10、你认为遭遇以下哪件事时,堪称“人生的失败”?


人到中年却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每天都要为了生活而打拼——类型D


身边没有亲近的人,已经孤独生活了很多年——转11


知识面太窄,跟别人聊天的时候往往没有任何的话题——转12


11、你会为了什么而背叛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呢?


一笔巨款或者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我这个人就是如此现实——转12


我的亲人遭遇到了威胁的时候——转14


无论在任何时候,哪怕我的生命遭遇到威胁,也不能背叛朋友——转15


12、你对身体的哪个地方最为满意呢?


长相,从小到大我一直为自己的颜值骄傲,也有很多人主动跟我告白——转13


大脑,我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学霸”——转15


身材,每次去游泳的时候,我的身材都会引发无数人的围观——类型D


13、如果你的朋友失恋了,那么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安慰对方呢?


倾听对方的心里话,并且及时为对方送上餐巾纸擦鼻涕——转14


带着对方一起出去玩,并且大吃一顿——转15


跟对方说“就算你的恋人跑掉了,但是还有我在呢”——类型E


14、你是否认为有可能跟最要好的异性朋友成为情侣呢?


有可能,实际上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就很暧昧——转15


不可能,就是因为太熟了,所以说整天互相嫌弃——类型A


15、当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选择听什么样的歌曲呢?


类型不限,但这首歌来自于我最喜欢的动画作品——类型B


曲调激昂的音乐,听了之后就能重新振作起来——类型C


舒缓而治愈的音乐,可以听着听着就睡着——类型F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A】陆玲珑(《一人之下》)


在《一人之下》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个性十足的角色。相比起来,陆家大小姐似乎显得有点戏份不足的样子。然而如果分析她的设定,就会发现这个女孩子是最适合你的好友。


之所以这么说,因为你是一个非常关注流行动态的人,如果有了什么新的产品,或者是上映了新的电影,你都会第一时间去体验。而陆家大小姐同样好奇心旺盛,因此一定会跟你在一起吃吃喝喝,享受悠哉的休闲时光。


与此同时,虽然陆玲珑的实力并不算特别强,但是面对三次元的普通人而言绝对是BUG级别的人物。因此就算你们在一起遇到了不怀好意的人,也没必要为了安全担心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B】陆怜(《银之守墓人》)


也许一直以来,你都非常向往成为高富帅或者白富美的生活。如果能够跟真正的土豪千金成为朋友的话,那么你会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很多的土豪千金或许会有比较高冷的态度,不愿意跟身为普通人的你打交道。那么陆怜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在作品当中,即便还没有家境破落之前,她就凭借温柔的态度跟很多人成为了好朋友。只要有了她在身边,那么每天都会觉得非常幸福。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个游戏爱好者,因此带着她一起打打游戏,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C】羽柔子(《修真聊天群》)


你是一个对枯燥无味的日常生活感到厌倦的人。如果可以的话,你恨不得立刻穿越到精彩的动漫世界当中,去享受那些刺激的大冒险。因此,如果要跟国漫妹子成为朋友,那么她一定是与众不同的。


在《修真聊天群》当中,拥有着超高颜值和不俗实力的羽柔子就是最适合你的好友了。只要跟她打好关系,那么她会积极地跟你介绍一些修行法门,从而开启一段修仙之路。与此同时,这个女孩子也对繁华世界充满了兴趣,因此跟她一起到处闯荡的话,绝对能够让你满意哦!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D】蛇精(《葫芦兄弟》)


承认吧,你是一个非常自恋的人。如果存在上帝,那么上帝最出色的作品就是你了。因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你也会采取一种比较高高在上的态度,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成为你的朋友。


那么为何说《葫芦兄弟》当中的反派蛇精最适合成为好友呢?事实上如果抛开立场的话,我们会发现这个女妖非常有个性,也是动漫作品里罕见地、从头到尾不存在智商下线的反派。因此跟她相处的话,你们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甚至会为了讨论如何征服这个世界而聊上几天几夜,并且尝试展开行动呢……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E】涂山苏苏(《狐妖小红娘》)


从测试结果来看,你是一个性格比较随和的人。因此如果要寻找一位国漫好友,那么也会希望对方拥有着同样治愈系的风格。而《狐妖小红娘》的女主角涂山苏苏就是最理想的人选。


这个女孩子在大多数时间都会显得迷迷糊糊的,让人忍不住产生一种保护欲。与此同时,她在作品当中会随身准备一大堆零食诱惑主人公,因此在“吃货领域”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有了她在身边,那么每天也都会有吃不完的美味了。


与此同时,涂山苏苏的本体可是涂山红红。而红红跟苏苏在人设上有着强烈的反差,因此也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测试:成为一生好友的国漫角色 女性篇


【类型F】围裙妈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你是一个充满了生活气息的动漫迷,或者说“小市民”这个称号更加符合你的身份。如果哪里有什么打折的信息,那么你会仔细研究攻略;如果在网上看到什么很精美的食谱,那么你会尝试去做一做,然后将其发到朋友圈。同时,你最感兴趣的不是什么国际政治或者经济危机,而是身边好友们的各种八卦。


有了这样的心态,那么最适合成为好友的就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围裙妈妈了。她虽然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但在生活当中偶尔也会有很多有趣的表现。跟她成为朋友,估计光是聊八卦都可以说上整整一个下午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