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肌肉偶像”才木玲佳曝光COS照 神还原引网友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8-5-8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才木玲佳



.“肌肉偶像”才木玲佳



才木玲佳Cosplay照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日本“肌肉偶像”才木玲佳近日在Ins上投稿了自己Cosplay人气格斗游戏“街头霸王”中“春丽”角色的照片,引起大量关注。


受到瞩目是因为才木不光在衣着方面相像,其“肌肉”的再现度也不禁令人惊叹。网友评论:“大腿上的肌肉真是一模一样!”、“第一次看到连肌肉都能完整呈现的‘春丽’!”


才木玲佳在接受采访说:“原本是一边在庆应大学念书一边进行模特工作,所以希望以‘高学历偶像’作为标签。”被问道转变为“肌肉偶像”的起因时,才木回忆道:“机遇是为了减肥。当时从事的工作需要掌握一定格斗技巧,因此开始去教授这些内容的健身房学习。在这期间产生了参加业余格斗大会的想法,开始真正的锻炼身体了。”


据才木透露,“想让身体变得健美”这样的想法会让人上瘾。负责杂志偶像部门的编辑丰沢朱门也表示道:“原本只是为了减肥才去的健身房,后来对健美身材的追求停不下来的艺人也在增加。从此之后,女性的身材不光是美丽,而也会向健美发展,模特们会利用这个武器赢得女性和男性两个观众群体的支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