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Key社将举办管弦音乐会 公开一组角色插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2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的GAL游戏公司Key将于今年7月迎来成立20周年纪念,为此官方宣布将举办庆祝成立20周年的管弦音乐会,并于昨天(5月8日)公布了详情和角色插画。


Key品牌成立20周年纪念音乐会名为“Key 管弦音乐会2018”,并分为东京和大阪两场举办。东京公演预定于2018年7月7日举行,由知名男声优绿川光担任主持人,歌手Lia和karuta将进行特别演出,另外还有Visual Art's公司的董事长马场隆博以及Visual Art's公司的“Key”作曲家折户伸治将作为嘉宾出席。大阪公演预定于2018年9月24日举行,由女声优樱井浩美担任主持人,歌手Lia和karuta也将进行特别演出,另外还有声优铃木惠子将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演出将演奏《Kanon》《AIR》《CLANNAD》等Key社制作的知名游戏的歌曲。另外,为纪念该演出的举行,官方于昨天也公布了一组由Key知名原画师樋上至、驹都英二、Na-Ga全新绘制的一组演奏乐器的角色插图。


Key社将举办管弦音乐会 公开一组角色插图


Key社将举办管弦音乐会 公开一组角色插图


Key社将举办管弦音乐会 公开一组角色插图


Key是Visual Art's公司旗下的一个游戏品牌,创立于1998年7月21日,是日本大阪市的一所游戏制作公司,以制作感人的GAL游戏著称于业界。Key的处女作《Kanon》于1999年6月4日发售,随后又推出了《AIR》《CLANNAD》《Rewrite》等知名游戏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