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岛美嘉新op即将发售 《DARLING in the FRANKXX》豪华版主题曲封面公开

作者:平芜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9 12: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TRIGGER公司与A-1 Pictures公司联合制作的科幻题材原创TV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目前正在播出的第2季,日本知名女歌手中岛美嘉曾为该动画演唱第1季OP主题曲,近日,中岛美嘉宣布将发售该主题曲的豪华版单曲,并公开了封面。中岛美嘉演唱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OP主题曲名为《KISS OF DEATH》,由彩虹乐队的主唱HYDE亲自作词作曲,这也是中岛美嘉和HYDE时隔13年的再度合作,非常引人注目。



据悉,该主题曲的单曲《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于今年3月7日发售,而昨天中岛美嘉宣布将发售《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的《DARLING in the FRANKXX》豪华限定版单曲,该版本的单曲中收录了《KISS OF DEATH》五种不同的版本,同时单曲附带的蓝光碟中还将收录两种《DARLING in the FRANKXX》第1季无字幕OP以及宣传影像。单曲封面则采用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人气角色的线稿图,分为正面和反面两张插图。另外,单曲的特典还有3种动画明信片。



TV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由TRIGGER公司与A-1 Pictures公司联合制作,由执导过《偶像大师》动画的锦织敦史担任导演,执导过《SHELTER》参与过《碧蓝幻想》《超自然9人组》的赤井俊文担任副导演,系列构成由导演锦织敦史与知名编剧林直孝共同负责,《你的名字。》的人设师田中将贺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攻壳机动队S.A.C.》《天元突破》等动画的机械设计师小山重人负责机械设计,执导过《天元突破》《斩服少女》《吊带袜天使》的今石洋之担任动作监修。配音声优包括上村祐翔、户松遥、市之濑加那、梅原裕一郎、山下七海、田村睦心、早见沙织、后藤弘树、石上静香、市川苍、井上麻里奈、小西克幸、堀内贤雄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