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GGO》预热来袭!首卷封面公布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9 12: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月番已经上映一个多月了,而其中的《刀剑神域》外传《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借着之前打下的观众基础,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伴随着动画播出,与之而来的是官方对碟片的预热宣传。近日,作品的第1卷碟片封面正式曝光。



封面为作品的主人公莲以及女二号Pitohui。除此之外并没有暴露其他有价值的消息。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粉色恶魔真的是太可爱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对《刀剑神域》不感兴趣的我居然现在疯狂迷上了《GGO》……”据了解,本次的第1卷碟片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售。想必接着“吃鸡”游戏的热度《GGO》的碟片销量应该不会差强人意。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故事讲述了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因为身高感到自卑而无法顺利地与现实世界的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在获得了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小比类卷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份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