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5: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角色一直以来都是动漫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她们的存在在很大的程度上都影响了剧情的发展。在日漫中,女主角的性格大多数都分为那么几种,但实际上她们也会因为一些人设上的不同而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来。而说到国漫中的女性角色,她们自然也拥有着各自不同的魔力。


随着国漫发展,中国本土也出了一大堆十分优秀的漫画,在这些优秀的漫画中,自然也有着不少颇具有特色的女性角色,她们因为在漫画中的表现,也同样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中国国漫的女性角色要更加符合本土审美一些。那么,在国漫中,究竟是谁比较适合当你的女友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做做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1.对于中国的那些古老的神话传说,你喜欢吗?


喜欢——转2


不喜欢——转3


我觉得一般般——转4


2.国内原创漫画你比较喜欢以下的哪种类型?


惊悚恐怖漫——转3


热血少年漫——转4


日常搞笑漫——转5


3.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宇宙这么大,我觉得一定有——转4


怎么可能会有外星人呢?——转5


处于半信半疑中——转6


4.对于自己的女朋友,你有着明确的要求吗?


是的,我对女朋友有一定的要求——转5


不是,我对女朋友一点要求都没有——转6


应该会有要求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会要求什么——转7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5.你觉得自己抗打击的能力怎么样?


挺强的——转6


挺弱的——转7


一般般吧,就是普通人的范畴——转8


6.你宁愿要一个你爱的但她不爱你的人,还是你不爱的却爱着你的人?


我选择我爱的但不爱我的——换7


我选择我不爱的但爱我的——转8


我都不想要——转9


7.你会主动约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出去玩儿吗?


是的,我会——转8


不是,我不会——转9


有些时候会吧——转10


8.在被女生拒绝了之后,你能够再接再厉追求她吗?


是的,我能——转9


不是,我不能——转10


说不准,要看我对这个女生的喜欢程度——转11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9.你觉得主动一点的女生比较好,还是被动一点的女生比较好?


主动一点的吧——转10


被动一点的吧——转11


我觉得都可以——转12


10.你擅长处理身边遇到的各种突发事件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挺擅长的——转11


不是,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擅长——转12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3


11.你是一个没有人督促,就无法有效工作或者学习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12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1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4


12.当喜欢的人拒绝你的帮助时,你是不是觉得对方根本就不在意你?


是的,我会这样觉得——转13


不是,我不会这样觉得——转1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5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13.如果你需要在以下的武器中选择一样来震慑别人,你会选择?


双节棍——转14


手枪——转15


流星锤——【类型A】


14.你是个有话就说的直肠子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类型E】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15


15.你觉得女生注定就是需要被人保护的吗?


是的,我就是这样觉得的——【类型B】


不是,我并不这样觉得——【类型D】


有时候我会这样觉得——【类型C】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类型A】:冯宝宝——《一人之下》


外表是十八九岁的少女模样,平时很邋遢,穿着非常随便,披散着一头杂乱的长发,眼神呆滞,面无表情,又有点佝偻,基本上看不出有女人味。然而简单的梳洗之后她就会变得美艳动人,难掩其黑长直美女的本质。说话做事都十分直接,不会像正常人一样思前想后,甚至不能理解正常人的道德规则。除了异于常人的个性外,又是典型的脑袋一根筋,答应的话即使受到生命威胁也会贯彻到底。


你是一个不按理出牌的人,在很多时候你都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打算。对于那种和你玩心思的人你倒是不怎么惧怕,但你就是怕那种直来直往的人,因为他们往往会打破你现有的规划。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人同样也能吸引住你。而说到冯宝宝,她就是这样的女生,虽然和她在一起可能会天天挨揍,但绝对会让你生活不那么无聊,更何况宝儿姐颜值还那么高。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类型B】:涂山苏苏——《狐妖小红娘》


呆萌迷糊的小狐妖,总是携带各种零食。法力低微,总是被评价为笨蛋蠢货,所以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成为一名正式红线仙来证明自己是真正的狐妖。实际上是因失去记忆和全部妖力而变成幼女形态的妖界最强之人——涂山红红。可以借白月初的血变回涂山红红。发色为金橘色,且披下来的长发的中间用绳子系紧,有狐狸的耳朵,样貌为萝莉。


你是一个有一些大男子主义的人,会下意识地去保护身边的女生。你对于那种很强势的女性有些没辙,并且个人也不大喜欢被人管着。因此,像涂山苏苏这种萌萌哒妹子倒是挺适合你的,况且苏苏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且长相甜美,如果信任你的话真的是全身心的信着你。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类型C】:黄晓烟——《王牌御史》


道教正宗仙门修仙者,散仙。外表16岁左右,夏侯中学高一学生,手持上古诛仙剑,头带蝴蝶结葫芦,头上有呆毛。是个脾气暴躁的奇葩女,一见到叶言就会倒霉,但在与叶言的接触中逐渐喜欢喜欢上叶言。虽然脾气暴躁了点,但实际上却也十分耿直。


你的性格有些咋呼,只要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算没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去接触。不过因为性格太过活泼的原因,一般的少女还真的HOLD不住你,但如果有一个和你一样咋呼的人,你们在一起的话还挺合适的,比较有欢喜冤家的感觉。而黄晓烟这位暴力少女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虽然你时常都会有着被揍的风险,但平常能够斗斗嘴什么的,想想也还是挺有趣的。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类型D】:王舞——《从前有座灵剑山》


王陆的师父,灵剑山五长老,金丹修为天下第一。为人放荡不羁,被称为“灵剑山之耻”,经常被师兄弟针对。一手设计了灵剑山的入门考验,对完美破解自己设计的关卡的王陆抱有极大兴趣。与美丽的外表相反,脸皮厚与毒舌程度与王陆并列。后世灵剑派曾有一个王舞定律,其内容为:只要王舞有丢节操的可能,无论这个可能性多么微小不可思议……她一定会丢给你看。


你是一个有些没有安全感的人,也是一个在感情上有些被动的人,这样的你在对待感情的时候多少会有点踌躅不前。但事实上,你对于那种主动的人却也丝毫都没有办法,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拒绝。不过这样的人对于你来说才算是比较合适的,不然你的感情可能不会那么顺利。而《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王舞就挺适合你的,人家不但实力高强,还是个颇为脸皮厚的人。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友的国漫角色?


【类型E】:夏紫瞳——《爱神巧克力进行时》


龙麒学校第一校花,千金大小姐。因为间接地和江浩一等食用了爱神巧克力,产生了错乱的爱情记忆“怀了江浩一的孩子”,进而展开了《爱神巧克力进行时》的开篇。在江浩一的帮助下和家族关系化解,并且恢复了错乱的记忆。没有千金的架子,非常随和,即使是和江浩一在约会时被打断,也不会去责怪别人。


对于你来说,感情上的事情你并不是很在意,而说到国漫中谁最适合和你在一起,那恐怕还是要属《爱神巧克力进行时》中的夏紫瞳了。虽然她是一个千金大小姐,但为人十分随和,脾气也挺好的。对于你这种温柔型的人来说,这样的女生才不会让你有压迫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