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最希望成为自己男友的角色 《好想告诉你》风早翔太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9 15: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作品中,有不少具有魅力的男性角色,十分迷人,让很多妹纸为之心动,俘获了不少的少女心,每次看到角色登场都心跳加速。近日,就有日媒对100名20岁至30岁未婚妹子进行调查:你最希望哪个漫画角色当自己的男友?其中《好想告诉你》中的风早翔太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风早翔太是少女漫画《好想告诉你》及其衍生动画、电影中的男主角。有着直率的性格和爽朗的笑容,被称为“爽朗君”。是班上的中心人物,深受班上男女同学的欢迎,有过很多被女生表白的经验。非常在意被大家冷落躲避的黑沼爽子,并渐渐喜欢上爽子,后与爽子成为情侣关系。留着清爽的黑色短发,有一双褐色的明亮大眼睛,经常露出爽朗的微笑。在学校里和大家一样穿着制服,在校外的穿着也是很普通的高中男生模样。性格直率,笑容爽朗,非常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看到被雨淋湿的爽子,会借给她毛巾、帮她借运动服。面对爽子容易害羞总在不经意间有出人意表的行为。



《好想告诉你》是椎名轻穗在集英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故事讲述阴暗女主角黑沼爽子与开朗帅气的风早翔太之间的成长故事。迷妹们选择他的理由主要是在性格上,这是一个温柔又理想的男友对象。“他能够保持自我,这点很帅气,我想跟他约会。”(30岁)/“心灵美而且是个帅哥,我想穿校服和他散步。”(30岁)/“他会珍惜人。”(30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