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笨女孩》完全版蓝光碟封面及发售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4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笨女孩》于去年夏季播出,广受好评,该动画也将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完全版蓝光碟,昨天(5月11日)该蓝光碟的封面和CM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笨女孩完全版蓝光发售CM


正在加载...

<>


《笨女孩》完全版蓝光碟封面及发售CM公开


TV动画《笨女孩》的完全版蓝光碟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同时还有各类PV和CM以及无字幕OP和ED等作为映像特典。同时该光碟中还将附带一张特典CD,其中将收录动画的原声音乐。特典方面有收录了角色介绍、各集解说以及原作者ヒロユキ新创作漫画的特别小册子,光碟封面也将采用全新绘制的插图,于昨天得到公开,可以看到众多登场角色的集合,手拿香蕉的花畑佳子依然十分醒目。该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想要收藏这部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


《笨女孩》是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搞笑漫画,描绘了智障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搞笑日常。该漫画从2012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目前已经出版12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笨女孩》于2017年7月至9月播出,由Diomedéa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草川启造担任总导演,玉木慎吾担任导演,青岛崇负责系列构成,石川雅一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花畑佳子CV:悠木碧、阿久津明CV:杉田智和、隅野沙耶香CV:原田彩枫、风纪委员长CV:上坂堇、花畑佳惠CV:日笠阳子、狗CV:浪川大辅、黑崎龙一CV:八代拓、阿久津瑠璃CV:千本木彩花、押枝敦子CV:佐藤利奈、荣村茜CV:市道真央、柊姬衣CV:前天玲奈、椎名黑子CV:井口裕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